close

副標題:是Granado Espada (遭踹飛)

媽押
~我好想入會!!!!!
天罪實在是太刺激了(槌胸)

三先天不負期望的重出江湖!劍子同學跟龍宿同學都換了造型,不過劍子同學你的造型似乎是從三毛變成兩毛而已,果然是太窮了嗎() 啪郎的新髮型很像飛叔XDDDDD 大佛還是維持著一貫的造型如果我沒看錯的話ˇ另外,萬聖嚴出產的暴力美人和尚也換衣服啦啦啦~雖然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那件ˇ而且還多了個佛界美人雅僧佛公子,看名字就枝到大概跟一步蓮華很像(這是啥歪理) 然後重出江湖的還有風之痕、葉小釵=ˇ= 至於蒼,頭上從三盤變成兩盤的樣子,這跟劍子從三毛變成兩毛有什麼不一樣啊() 然後在片頭我沒看見赭杉我整個好擔心OQ

再來是阿公的原型出現啦~是個大美人!還有黑棄跟白棄兩種造型,所以這就是布布文突然出現了很多棄蒼棄的原因嗎?片頭的墮天使版棄天帝讓我有種「啊~霹靂系列果然是要走到盡頭了吶~」的感覺,不過他的背景一直讓我想到Granado Espada ()

唉呦~希望我的新家能有電視跟第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