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沒有了應該要用在天罪後吧(錯了)
感覺我整個希望霹靂系列在天罪做結(遭踹飛)

華顏正妹死掉了OQ 而且最後想著的、記著的居然人是神鶴佐木!雖然不至於意外,可是心情很複雜,其實我還滿喜歡這一對的,但這樣的結束有點小遺憾~所以說結論就是魔界人表達情感的方式果然都很激烈,不管是誰。
另外,一輪孤月之偽月的劇情發展如下。
繼朱武先生後,伏先生再度成為眾人抨擊的焦點XDDDDDD(這個人不曉得在爽什麼()) 雖然吞佛心中有個在意的女孩,可是也沒見吞佛主動出擊啊~ 後面的發展還是有可預測性的(握拳) 或許下集就是→三年後,吞佛成為了挽月心中的好男人,直接飛去德國去把挽月接回來,然後結婚這樣ˇ喂!這也太順了!(笑死) 至於那女孩,在下強烈懷疑是劍雪或宵反串演出!可惜螣邪已經淘汰,因為那麼有禮貌的情書絕對不可能是他寫的XDDDDDD (被邪薙戳死)

如果結局是這樣,那剛好可以接這句↓

『完了。』阿翠、任沉浮的共同心聲。

好對不起這是我亂玩的喜歡這篇的人不要介意()
我只是格外喜歡這句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