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了V()
只是申請通過了,真正的難關才要開始啊(搖扇
)


最近再三十六雨發現的一篇以朱聞挽月為中心的文章,實在讓我很喜歡。

除了把正劇中挽月為了什麼而的個性抵出個原因,也讓看的人接受了這樣的挽月,這點讓我覺得作者很厲害=ˇ= 番外,雖然感覺起來目前主打伏月,可是吞佛最近很搶戲XD 所以說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性的()
這裡的內容不是說挽月像正劇一樣破壞他老哥的愛情,而是以挽月喜愛朱武的底慢慢的去鋪出很多關係,其實挽月要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奉承,她要的只是一份來自於家人的關心。可惜這點沒人發現,也沒人給她。所以作者創造了阿翠。阿翠是裡面最了解挽月的人,也是唯一會為挽月著想的人。她是那種當大家都為了自身利益找理由開脫的時候,會站出來力挺好朋友的人。所以當挽月親眼目睹老公的外遇,而且是在自家主臥房的時候,挽月受到打擊而小產了。而在這種時候挽月除了維繫家庭的九娘還有阿翠。


「我知道妳在意,看你是破口大罵還是痛哭流涕,我都會陪你一起的。」

會說這種話的也只有阿翠了。

另外,在番外的劇情看了真會對裡面的朱武火起來。
大家都卯起來留言要讓朱武累死XDDD 正如前面所說因為沒人理解,也不顧挽月是否真心想要,亦或之間情節發展的理由,就強加了很多名詞與責任在她身上,這其中又以朱武為最。連九禍都比他好多了。就算跟挽月沒什麼交情,可是送挽月出國和挽月小產的時候替挽月出氣的都是她這位大嫂。而朱武幹了什麼?只會對著挽月說教罵她任性,殊不知他自個兒才是最任性的傢伙。

「你婚離不成。」
「他有外遇。」
「之前怎麼都不見妳抱怨,那現在還自怨自憐什麼?」


有人說就只有親人才會說出最真實的話。可是又有誰知道,就是因為是出自親人的口中才傷的更重。看到那句話我真的覺得朱武你是不想活了*

至於伏嬰我還真對他沒什麼評價。雖然外遇這點挽月也有錯,可是既然挽月都決意離婚,那你這位先行外遇者為何不肯放手?既然還愛那為何當初又要那樣傷害自己愛的人?難道每個男人都需要兩個女人,一個擺在家裡一個帶出場嗎?挽月說的,知道跟看到是不一樣。所以當她知道伏嬰有外遇的時候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當老公把外遇對象帶到家裡,還在主臥室做愛,那這離婚二字是非得談不可了不是嗎? 而且,為了公司,伏嬰你還差點親手把挽月推向別個男人的床。
對挽月來說,離婚不是恨也不是不愛,而是淡然。



附註:
作者給我的回覆是這麼說的:
有種人不喜歡情人整天黏著,不過當情人真的什麼都自己解決的時候,這又變成分手的理由,當初欣賞情人的獨立,最後又說不喜歡情人的不依賴,可見人都矛盾的很。

這句話說的真對,對到我都要跪地Orz 怎麼辦!!!!我好像也是這種人O____Q
所以我也要一個像阿翠一樣的朋
友!!()

附註(2):文章→
一輪孤月之偽月

                  作者→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