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遊記大概會不見天日吧*被打

喔對了~阿龍老媽
~我更新了*啥

反逆R2 真的是太反逆了=____=
蒼玄泣的劇情走向也真是叫人緊張的要命!
好心機!大家都在比心機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請不要在罵朱雀了。
麻煩在拋開理性罵朱雀時,先想想他會變成這樣是誰害的(大囧)
我只能說魯魯修有點咎由自取雖然他也是無奈,然後洛洛也是個可憐人O_____Q

在這心機與悲傷交錯的劇情裡只有白忘機的那聲『啊哈~』(上揚)能夠治癒我ˇˇˇ
那聲『啊哈~』好可愛ˇˇˇ

另外,那個編劇請不要把吉諾收掉啊~朱雀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新歸宿啊O___Q
再另外,那個編劇也不要把赭杉跟不二做收掉啊~玄宗再掛就沒人啦!
(( 天音:你把蒼的立場放在哪裡=______=



附註:新注音真的很喜歡骸....我打還有總是出現"骸"有....
阿骸你到底有什麼東西你倒是說說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