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今年10月底將滿一年目前是七個月又八天

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得到了很多教訓
說是教訓也並非都是不好的事情很多都是可以讓我成長的經驗當然有一部分是所謂的『社會』經驗畢竟醫療也是屬於服務業的一種
剛開始遇到態度惡劣又不肯配合用藥的患者或是說話用詞比較不客氣的患者在他們離去之後我都會檢討自己是不是用詞不當還是太過急躁後來才發現其實不是這樣他們只是因為和我還不熟悉在加上一臉就是菜鳥樣(對不起喔我就是看起來很年輕=____=)所以對我當然會抱持著存疑理解到這點後心情就不是這麼難受也更積極的去看患者互動
時間一久漸漸患者對我的信任感也逐漸加深這也讓我比較放心對他們做進一步的諮詢
而且也會碰到很多患者專程來找我問一些相關知識後順便話家常XD
我覺得這種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下面分享一下劍狐on-line XD

這個人真的很愛宣傳XD
宣傳XD.jpg


鮪魚肚的真相XD
鮪魚肚.jpg


貝貝超級可愛的ˇ

貝貝.jpg


火羽走路的姿勢很動搖XD
火羽.jpg


這邊是很適合楓櫻的湮水泊(L)
KF_20100727_201818.jpgKF_20100727_195859.jpg 




這邊是關於新劇的感想
那個變成石膏又變回來的誰誰誰我可以掐死妳嗎???

本來在她說要放手的時候還想說這丫頭終於看開了沒想到昨天看了新劇讓我徹底想掐死她
南風不競你為了這種人傷心又傷神(最後還掛了)真的很不值得

然後對於楓岫我是欣賞他但我無法認同他處理感情的態度


以上純粹個人觀點沒有想要討論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