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鍵字擊中!準到我要去撞牆了!
個人覺得個性跟財運最值得一提XDDDDDDDDDDDDDDDDDD

個性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因為您的修養很好,所以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很平易近人。此外,在處事方面,您雖然有企圖心,但是卻很豁達,也很隨緣,不喜歡強求,更不願強人所難。

我到底是有多豁達啊()
一直覺得這樣的個性最適合去修行、修道之類的XD

財運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財運,您的財帛宮有輕微的破綻,因此您應該是經常為了金錢而奔波忙碌,為了五斗米而折腰。此外,您也不容易累積財富,每次累積到某一個金額,很容易就會發生一些事情讓您破財,或是讓您把錢花掉,不是您自己花掉,就是別人幫您花掉。您今生有正財運,但是比較沒有偏財運,人一生中有正財運比有偏財運還要好,因此您不需要失望。您今生對於投資理財應該要採取比較保守的策略,避免從事高風險的投資行為,不要期望有偏財運,也不要幻想能快速累積財富,只要您了解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對於財富不貪心,對於機會不動心,您就可以避免掉絕大部分破財的可能性。

喂喂喂那個別人到底是誰?
我先去把他做掉XDDDD
是說在下早就不期望偏財運的機會,
活了20年,早就知道這輩子大概只能跟劍子一樣窮()





我喜歡著一個人。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言語來去形容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人,只能短短描述最基本的東西。我只知道看著他的成長、分享著他的喜悅哀傷的這些時刻,會讓人想珍惜。

我喜歡的那個人他有著一雙溫柔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和可愛的王子頭,他撒嬌時候的可愛表情,讓任何人都難以招架。他還有著總是在冬天被厚重毛衣包起來的漂亮的鎖骨。
他對週遭的事物感受總是這麼強烈,在孤獨寂寞的時候,會因為思念遠在美國的家人而流淚。他也認真傾聽著別人的煩惱,理解別人的想法,體貼著他的朋友。對於弟弟送的手鏈和初次在日本做的戒指非常珍惜,他還說因為有了弟弟,所以他想趕快長大。他背上的翅膀因為家人而強大。
對他來說,成員是他的家人,那音樂大概就是他的生命。
對音樂有著無比的熱情,對作曲也有著無比的堅持,他大概是只要有著鋼琴就可以過活。

「因為有音樂我才會有想更加努力的想法,所有的事物似乎都沒有結局,音樂也是越瞭解越覺得它魅力無限。對我來說音樂真的幾乎就是另外一個我,就像我通過音樂撫平傷口一樣,我也覺得如果通過我的音樂可以幫助到有苦惱或無助的人的話,那真的是會很幸福的。」

這對於喜歡他的人來說,不只是他的音樂,光是這句話已經夠感動了。

堅強又帶著纖細。
這就是我喜歡著的人,朴有天。



附註:確實是我的疏忽而造成困擾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