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才過三天就發生了很多變數。
實在太驚嚇了所以我用條列式= 3=


 周日回中壢的時候,在下差點掛在火車上。
 原因:血糖過低。我到底是多需要糖分?*
 姊姊接到我的電話還嚇了一跳,她說我聲音超虛=_______=
 阿虛也不是這樣的(正色) by姊姊
 感謝她來車站接我() 雖然出現時候的俐落感覺很有趣XDDDDDDD
 也感謝姊姊&安瞳提供的甜食與急救物ˇ
 高雄之行差點生變!其實吾的心裡很緊張啊~孟克
 服裝也差點只剩一件外套!幸好其他部分已經順利寄出=_____=||||b
 驚喜也是變數的一種。
 逛天空時,無意間發現了活動中拍到的識玲瓏!整個覺得好幸運XD
 其實我只是要找關於墨塵音的相關物而已,畢竟第一次嘗試布布的角色()
 我收到了阿嵐老弟寄給我的萬聖節卡片XD 封面超可愛!那個主唱是直樹XDDDDD
 阿龍的是鼓手XDDDD不愧是香月啊ˇ
 susu說他今日有鬼第一部終於看完了,我們快線上討論我家有XXX系列啊XD
 記得還要跟最近想的點子結合一下()
 我的床頭放著三先天華麗照=ˇ=
 可是我最近偏心偏很大,整個對劍子很有心ˇ
 然後我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去把那張劍子先機(望天)
 不過最後那句『阿龍~我愛你~~~~()』怎麼好像是對龍咻說的(錯了)
 普心作業真的很有心關鍵字:血清素受體。
 腦內妄想:難道這意味著它有攻體嗎???
 快!誰來阻止我考前妄想!(大笑)



附註:在下強烈希望有人可以教學布布cos入門冏rz
附註2:其實我發現了上篇網誌我不小心把凪咲打成凪沙.....居然都沒有人發現!!!!!!
附註3:我們家(?)赭杉好厲害!目前在後援會票選是第一名喔ˇˇˇ大家要去支持他ˇˇˇ
附註4:唉呦~我好想要一個+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