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好久沒來感覺這次的人有點少(?)
可是我依舊好累~(被打)

 

 

這次是自創人設【彼と彼女の日常】~萌えカレ・腐りカノ~ 的直樹與凪咲,照片請往這裡走。
之前的網誌有提到,原本的預定因情緒轉換不能,所以取消。然後阿龍好友就想說要不要改拍「萌腐」 (天押已經有簡稱了*) 在男女主角的同意之下,Day .1的預定確立。
在好友宿舍囂張的換裝,然後出發。

Day.01
我要說直樹家的凪咲真的很可愛,然後直樹真的很弱()
這天根本是認親大會。
先在入口跟好久不見的Len會合,然後就開始了燕子&阿龍好友的認親大會XDDDDD 進會場的時候就換我了。雖然只有遇到阿南,不過我們也太久沒見了吧() 之後我們在一個攤位看到一本叫做『腐女友之男友的生存法則(大概)』然後阿龍跟燕子兩個整個就很興奮的要我去看(!!我說妳們根本搞錯對象了啊啊啊啊啊),然後我抵死不從,目光一直在隔壁的布布同人『史上最強綁架集團』上面XD 當然掏錢買了『史上最強綁架集團』之後我想藉機逃跑,卻被跟她們兩人連成一氣的Len架回去……阿龍還說:『Len好厲害!!!(拇指)

「嗚嗚你怎麼可以背叛我~
「唉呦~看你無奈的樣子很有趣嘛~而且超適合你的不是嗎()
「靠。」

果然就是無奈啊~
然後這次有照到久芳&TORU初音系列的大哥KAITO!!!!!!!兩個都好帥!!!!!!

KAITO
CN - 久芳 睦,AKAITOCN – TORU

 

另外,在去醉月湖的路上也拍到了識玲瓏ˇ 慰藉了在下錯過世貿的布布O_______Q
 ((
這人整個忘了||||||b
識玲瓏→CN - 羚 ( 已經去認人了ˇ )

 

以上照片by 龍五郎

照片非本人請勿轉載!謝謝。

然後沒有Day.02~(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