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去找佛劍阿龍。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否去了太多次*醜臉

 

最近好友也邁向在下的後塵,為此他還說要減緩一下行動力。
不過這個說要減緩行動力的傢伙,講完之後馬上在95敗了一張谷山的CD *卡依達無言 有沒有這麼快就破戒啊~~~ 阿龍好友!
後來的晚餐和隔日的早午餐,我們都吃的很節省就是了。畢竟低調準備中的東西真的花了我不少錢() 我果然是從來也沒擺脫過窮神的糾纏()


下面這段好友有寫,所以在下也一定要拿出來講一講
()


事情是在去士林的途中發生的。
因為坐捷運實在太無聊,所以我們就不斷在想布布角色的現代版會是怎樣的設定,不知怎麼的我們講到了劍子:

「我說劍子一定是穿長版白色領口很寬的衣服,牛仔褲有刷白然後褲管有破洞,看起來超視覺戲的那種~~
「喔喔~為什麼?」
「因為太窮了衣服都洗長洗寬了啊~然後褲子也是因為洗太多次洗破,而且都刷白了,再加上熬夜打工所以有黑眼圈~可是他還是很受歡迎,因為大家都覺得他這樣超有型,卻不知道其中原因(大笑)
「是有這麼窮喔XDDDDDDD

整體太有喜感了,兩個白痴就一路笑笑笑,另外還想了龍宿、佛劍、蝴蝶君和阿月仔等,後來話題又回到了三先天上:

「劍子常常去龍宿和佛劍家的原因,一定是他家瓦斯被斷不得已去他們家洗澡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佛劍也不有錢啊~搞不好哪天佛劍跟劍子就得一起去龍宿家XD 然後龍宿家的立牌就要改成『劍子與狗+佛劍,不得進入!』這樣,而且+佛劍還是用寫的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就在這個模門特,我們發現了一件事:

「剛才是不是士林站?」
「阿~是耶」

我們兩個就光顧著笑,整個忘記剛剛停的那站是士林啊!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白痴,但後來還是順利去了京寶買到了蒼蘭青紫。


以上。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的劍子真析





然後這邊是告解。


被說太沉悶了,所以小小的解釋一下。
比起逃避什麼的,我向來選擇接受不是嗎()

我要說我沒有不開心。
只是有很多我以為能夠適懷的事,卻都不如所願,
所以我只能懷抱著這樣的心情繼續向前走。

其實不管是你還是他我都不想失去,但是這樣的我太自以為是了。
媽媽說過做人不能太自私,所以現在我遭到了報應。
即便如此,我還是存留著一點點,就算那是沒有可能的奢望。

你在等,我也在等。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就算期盼的那天永遠不會到來,我都會繼續等下去。
可是自己的腳步絕對不能停止,不然就失去當初的意義。



我想不管多久,
心中那個位置永遠也沒有替代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