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說我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遇見了好多鳳梨...嗨。

這是上星期的事,期末考的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科我坐在日文教室聽著mp3復習著日文一切都很順利很美好(?)直到老師進了教室頭還沒抬起來就先聽見前方學妹高分貝的聲音:
「老師你今天穿這什麼?*驚」學妹A
「這是路邊攤買的吧~」學妹B

秉持著好奇心,我抬頭起來望向講台
是藍色(應該吧我有點忘記)的絲質短襯衫,恩~然後上面的圖樣是鳳梨。鄭重說明:它不只一個喔~是好多鳳梨。然而就在這個摩門特,我的耳機裡傳來了六道嗨的那首クフフ
立馬切掉=____=

ㄟ老師我可以改考唱歌嗎?
我唱這首
クフフ分數會不會比較高(錯了)

隔壁的susu笑翻了。還一直在旁邊說老師的品味怎麼變差了,怎麼挑個有鳳梨圖案的衣服來穿(被鳳梨嗨戳死)而且那件衣服被學妹們嫌的要死,一直說「老師你一定被騙了」因為老師說那件衣服很貴XDDD
後來我想偷偷把老師的衣服樣飾拍下來,但是無奈手機拍照有聲音會被發現只好作罷。
為什麼每次想偷拍()的時候才會想起我家手機照像會有聲音?!()
可惜了日後不能拿出來笑啊(遭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