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演唱會後忙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更新啦ˇ
TVXQ!
真的是太棒了ˇ
waiting for you
東方神起!!!!

大概要先從星期五的外拍說起。
這次跟十代目約好要外拍運動版和黑襯衫版的獄綱,所以提早一天就上台北。
下午來幫拍的是龍五郎跟貓飯,晚上則是貓飯跟蓮華。大家都好辛苦只有我依然慵懶(被打)
在何濱公園拍的時候,還遇到學生來上體育課還有人在打棒球(拇指) 所以我就邊被拍照,邊偷瞄打棒球的青春少年XDDD 開始在整裝的時候還被一隻黃金獵犬騷擾,牠家主人在遠處叫他還完全不想回去一直在我們附近打轉,而且還用非常熱切的眼神看著我手上的戒指盒我說孩子這不是吃的東西啊~~~~~~後來牠還是跟他主人回家了啦XD

下午天氣很悶晚上在101夜拍就涼爽多了。

穿著絲質黑襯衫、黑長褲,腰間繫上樣式簡單的白色皮帶,上衣袖子捲至軸間。
他,背靠欄杆,點燃手中的DUNHILL,嘆聲氣口中喃喃的說道:
「離開了彭哥列
我又該去哪呢?」

以上是獄寺隼人出走彭哥列之插曲(錯很大)


好啦其實是在夜拍的時候,因為背景是一旁的行李感覺就很像獄寺隼人要出走彭哥列XD
而且那天換裝出來的時候還被說很像牛郎=___=

夜拍結束後去住了十代目家,她家的狗狗好熱情XD
家人們也都很有趣XD


這天就是重頭戲啦ˇ
除了TVXQ!以外還有發生很棒的事ˇ
那就是我終於吃到了麻薯起司捲了!!!!!Len還很受不了的說我到底是怨念多久了XD
~我就真的很想吃啊ˇ而且當聽到服務生講了我們今天的甜點有冰淇淋、麻薯起司捲…(後面根本忘記了XD)的時候Len還當場笑出來喂~是有這麼好笑喔XDDDD
下午是跟好久不見的攸雅小姐以及susu會面。除了陪susu買了雙鞋,也跟攸雅聊了彼此的近況。

再來就是晚上的演唱會啦=ˇ=
我只能說從頭到尾都很精采~而且好近喔!!!!!!!
比起上次W團來的時候,這次的位子選擇了2樓紫E區,而且TVXQ!他們的舞台幾乎延伸到整個會場還加了起降台,根本就是看的一清二楚啊!!!!!我是整晚都很highˇ另外我在搖滾區也看到了有人舉2U的牌子!!!!!!整個就是很高調ˇ孩子你做的好啊(拇指)
隔壁的susu眼神也不停的盯著他家昌珉XDDD 敢情你是盯著昌珉越露越多的胸口嗎(被打)
有天還是那麼的可愛ˇ在安可曲的時候他還帶了大大的墨鏡(玩具的那種),允浩也把假花綁在頭上,你不想讓你家老婆專美於前嗎()XD 在中在跑回舞台的時候還順手抽走了搖滾區某位仙后的求婚玫瑰花~真好吶~ˇ
~外,坐我後面的仙后是俊秀的大FAN而且據我的猜測或許還是米秀的支持者XDDDD
只要有天俊秀對忘就會尖叫的特別大聲XDDDD
我只能感嘆年輕真好啊~ (( ~你是有多老啊*

總之TVXQ!的演唱會不管在哪方面真的很棒氣氛也非常highˇ
我期待你們下次的到來ˇ


最後一日是小姐與執事的一天。
由於之前受到了Len的邀約(?):『比起我自己穿,我還比較想看妳穿迷你短裙()
所以在下就破格穿了超短裙,讓Len拍了幾張~然後Len也在我拜託之下變身為執事XD
在拍攝的過程中,還因為報紙上的一篇『綁架千萬單身漢計畫』編起了人物設定XDDDD
整個突發還滿有趣的下次可以再來玩*


以上。覺得最後一天寫的潦草的玖敫XD


附註:
susu
正式加入了腐行列。
那天回顧TVXQ!之前的演唱會DVD後他跟我說:「我覺得在中跟昌珉滿配的耶ˇ昌珉很帥在中很漂亮ˇ」(你的一句話決定了珉在的配對了XD)
然後我就回他「很好啊我是2U的ˇ我們可以做好朋友ˇ」
~不是本來就是好朋友了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