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蒟蒻閣的板名,取自自家布布同人的根據地名稱。
然後副標題是我跟小天的親密接觸
XD
TVXQ來台灣還有15\^o^/

這週期中考。
在文學與音樂那門課我考的很愉快*
我整個就在寫密室殺人事件啊XDDDDDD
susu
說我想像力也太豐富了點*
考完琵琶的時候被老師說很適合學弦樂器:)
不過在出教室後我卻很豪邁的扛著琵琶回練習室(被打)

晚上的日文有點不理想,有些該注意的地方沒有想到導致寫錯啦(吶喊)
希望它不要太糟=____=

接著是小天on-line,在上次登出前有創了女角。
我想了好久才取了簫瑟若雲兮這個名字ˇ其實她是參考了蕭瑟春秋XD
目前入了消遙派,武器依舊是扇子。我對這個特別偏好=ˇ=
到今天po網誌為止是18級,特別感謝今天給我兔子飼料的大哥ˇ
要不是你的話,解任務的時候我家枒(是兔子ˇ)就死掉了!!謝謝喔ˇ

另外,今日也去地府走了一遭=____=
因為看到天龍派的宵小任務開打,立馬開了雲水蒼睦去解
結果不慎失敗死亡,很對不起我那兩位同門的隊友真抱歉>.<||||b
I’m sorry~~~~~~~~~~~~~~~~~~~~~~orz


以上。
P.S.
布布同人之人物架構有更動有星去可以去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