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三的晚上過的超有趣*
除了煮了兩人小火鍋還吃了Haagen-Dazs!天知道我有多久沒吃啦~~~~~
忽然懷念起在美國無所顧忌的吃Haagen-Dazs的日子(遭踹飛)

↓在吃火鍋之前↓
「恩~待會我先洗澡好了~這樣等你洗好剛好可以開始吃~」
說出這樣話的我是否已經開始朝老媽之路邁進=_____=

接下來火鍋的內容物不是重點,重點是電腦正在播放的韓國綜藝節目 ─  夜心萬萬
雖然是06年的舊片可是有允浩、有天跟昌珉參加*嘿
節目主旨大概就是要參加的藝人,要說出跟當天主題相關且是自己發生的事情...然後就發生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大公開*龍一噗 
這集最放的開的我想大概就是昌珉了XDDD

「世界上除了特異的0.1%,有99.9%的男生都會看的特殊視頻,而且是背著女朋友看的!」
by最強昌珉
「那昌珉是屬於哪邊?」by MC
「很幸運的我跟地球上大部分的人一樣。」by最強昌珉

說出這句話的他並不知道媽媽正在現場!(笑攤)

之後陸陸續續的還有頭皮屑事件和一樓屋頂事件。
尤其是一樓屋頂事件,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囧
所以當要撥到那段時,我默默的起身去洗碗留下susu一個人在那邊看,等我洗好的時候他跟我說:
「我終於知道你剛才為什麼默默離開去洗碗了!昌珉那個形象~~~形象啊!(吶喊)」

嘿啊~昌珉你乖孩子的形象啊(笑死)

中後段是撥出有關個人身長經歷遇到的困難之事,有天跟允浩真的讓人心疼。尤其是有天,他在異國遇到的困境真的是很難熬的。他能這樣走過來就能說明他對家人的愛有多堅強。
真的是辛苦了。

看完之後就變成跟susu兩人互相在說自己小時候的糗事XD
不是我要說susu的晚熟和各種奇妙的想法還真不是沒有原因!
我真覺得那晚是用盡所有力氣在一直笑,真的要笑死了(被打)
不過我自己小時候的趣事也不少susu聽了也是很沒形象的大笑啦*哈

結果心情愉快到我都快忘記緊接而來的修羅場*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