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V(發音為mickey two)又名米奇兔。
它是我的新眼鏡*^________^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是wrong number*醜臉
因為
胃口很好一直吃,所以我感覺我變胖了..
嘛~人是變多肉了,可是也沒有變比較攻*嘴角

過幾天去買幾個布丁好了...還有哈根達斯
一一蒼.gif

You said that you are not lonely ,but I can.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          多多你快去建立個blog>///////////<

 

這週幾乎是和櫻月姨一起度過的()
原本只是單純出來吃個飯,想說在阿姨去對岸之前見個面聊個近況,
結果後來默默的演變成外拍外加互相推坑丟預定XDDDDD
其實都是輕薄的假想和多多害的() 那個中配也太好聽了啦!!你們兩位真的是太罪惡了>////<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被關鍵字擊中!準到我要去撞牆了!
個人覺得個性跟財運最值得一提XDDDDDDDDDDDDDDDDDD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三平安夜,在下很講義氣的幫自家店另一個工讀妹妹代班。
所以這週誰都別想阻止我在家看紅白歌合戰啊(握拳)
然後祝大家新年快樂ˇ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