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久不見的網誌,他現在是季更。
下次或許就是年更了(


是說這次有機會跑場完全是意外
原本和外拍團成員(櫻月姨+林阿悠+燕子)說好要到在下居住地外拍,結果在各方面問題+意外的不吉利和休假時間的考量下,在下還是北上了=w=
行前一天10點下班回家後就瘋狂整理行李和禮物。不過這次因為買錯紙,所以卡片方面非常草率的只有字(心虛) 麻煩收到卡片的人不要介意啊
!!!!
另外,給親愛的是信件所以沒有卡片
XD”


DAY 1
這天的行程就是:北上和林阿悠碰面→吃早餐去永樂→到會場和Len碰面→用頭毛→和櫻月燕子碰面然後吃晚餐→朱蕭現代版私拍。

◎和林阿悠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妳瘦了耶XDDDDD恭喜妳XDDDDDD
◎林阿悠做的市松地板很棒!!

不過滿櫃子的東荒北七是怎麼回事?!妳淪陷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快耶(壞笑
◎重點是林阿悠還理直氣壯的說:沒有很多啊~才這些那些而已啊
◎太太~你的這些那些就比我多很多了好嘛(攤手
◎去永樂碰運氣真的有買到滿意的背景布(樂轉)
◎每次跟Len碰面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禮物(看旁邊
◎「你真是太過分了Q口Q」也成為每次見到Len的必備台詞
◎之後去用新髮型。
◎這次染燙全包了!整個挑戰母上的尺度(喂
◎然後就直接跳到朱蕭外拍了(喂
◎明明是櫻月姨再幫我用蕭正妹(?)的假毛卻被隔壁的燕子&阿悠說好像情侶在調情
◎兩位,虛無飄渺跟天之見證,妳們想要哪依個??= =##
◎中途因意外導致記憶尚失(啥)所以以下略(不是
◎其實是蕭正妹起肖了所以朱聞首當其衝(喂XD
◎結束後聽說我頭一接觸到枕頭就睡死了(也太快了!!


DAY 2
◎這天我有個可愛的女朋友=w=
◎心情可以說是完全直樹化(非常好
◎出門後到結束為止都一直在喊”我的女朋友好可愛(L)”
◎雖然我覺得會被人當作變態(XD
◎因為東荒北七所以拍了很精采的照片XD
◎兩位每次都這麼配合真是讓我不好意思(樂)
◎當然我也很配合的被凪咲玩弄(哭哭
◎中途被對面的布布吸引,在下受不了誘惑就拉著Len過去拍照了XD
◎有拍到雅少和赭墨真是太好了!!!
◎本來還以為沒有機會了,結果在走出醉月湖的時候赫然發現前方的一藍一紅…不就是亮亮和守義的赭杉跟塵音嗎!!!!!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拍照嗎O///////O」直接反應(羞
◎接下來就一直對著直樹的好伙伴們喊著「我今天圓滿了(L)(L)(L)」眾人無奈XD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時間

朱聞蒼日/櫻月;蕭無人/管理人
現代ver.
01.jpg


五十嵐直樹/管理人;乙幡凪咲/燕子。冬季制服ver.
餵食中的閃光XD直樹好像小狗XD
07.jpg

翹課的直樹XDDDD
其實在等他的女朋友XD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