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來上繳好久不見的網誌。
副標題是→不斷的出遊加外拍(被打


月初是跟Len約好要去上次沒去成的皮克斯展,這次我們可是挑了週二!!總不會有人潮了吧!!想起上次去到哪都遇到一堆人潮的景象真的是冏斃了||||||||b所以當看到館前的稀少遊人時,真是瞬間在內心呼喊感謝上帝!”(這不是ALEX XD)

北美館外
北美館00.JPG 

上次這邊擠了三圈有,然後進去還要排隊*冏
北美館02.JPG 
北美館01.JPG 

展內的東西不外乎是介紹發展史、影片和一些珍貴的手稿。在下一直對著館內的魚群(?)們和汽車們說「哈哈哈哈它們都好厚道喔XDDDDDDDD」然後就被Len巴頭*醜臉 可是不是我要說她們真的很厚道嘛XD(被巴) 中間再看小動畫的時候,我還不時幫內容物配音效,不免又被Len說:「妳幹麻又發出奇怪的聲音啦XD(巴頭)」「唉呦可是你不覺得汽車的屁股很翹很可愛嘛(L)Len又無奈翻白眼XD
小動畫中有一個是播放一只檯燈在推球畫面,我看了就一直說好想要一個這樣的檯燈好可愛(以下無限) Len就用一種你要買個那種檯燈用來幹麻的表情看著我,在下又:「妳不覺得很可愛嗎好像小狗喔!!!!!Len:「那你去養一隻狗就好啦(巴頭)」在下:「我家住公寓不能養嘛~=▽=」Len再度無奈翻白眼XD
是說我真難得讓她一直無奈耶(得意)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那台小檯燈喔()

北美館出來之後,在下臨時興起又跑去上次人潮也很多的孔廟。
不意外的這次是遊客少少,當然這才是我們想要的嘛,沒事人這麼多一起來逛就一點意境都沒有了嘛~(攤手)
內景什麼的就不再詳加說明,反正有圖有真相XD

很趕流行的
MR.孔子

孔廟00.JPG 

孔廟一景

 孔廟01.JPG

可恥在下
XD手上拿的是很好吃的雪糕(拇指)

孔廟02.JPG


以上。

接下來還請期待月中的私拍記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