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八月。
我現在只記得我不小心踩到堅持已久的底線,掉入了長安幻夜的大坑
然後在下就在上將軍和辛夷小姐的關照(?)之下簽了賣身契
所以這個八月我到底幹什麼去了OO?
(
立馬跑去翻夫君的網誌看便條*被打



月初的外拍+陪拍都因為各種原因取消|||||||||||b
小莫來臨的那幾天,在下還意外的被困在台北和老媽燕子一起宅在老媽家。
我們還非常勇猛的在颱風來的當天,雨大風大的時候,衝去全聯買儲備糧(被打
「你們兩隻鳥不要被吹走了喔(大笑)by老媽
「你很過分耶!!by燕子&在下
才想著難得與燕子同仇敵愾,燕子就很沒良心的接了下句:
「真析才要擔心,我不需要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太過份了QQ
結論當然是我沒有被風吹走啦ˋˊ

到週六場次那天,由於台北剛好被小莫颱風眼壟罩,所以在下就趕快實行委託事項
→到會場將委託物交給阿姨!
在去會場之前,還去了老媽的工作室交還家裡鑰鉂。
另外也看到了傳說中的B子,B子果然很可愛(L)


然後一晃而過的到了15(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傳藝行,好險我有忍耐在七月的時候沒先去XD不然某人可能會掐死我
和去年一樣在雙皇簽名會的時候跑去傳藝中心看展。先是去看靜態展的部份,沒記錯的話正中間擺的是玄罡劍奇陣VS棄天帝的場景。棄天帝就被掛(?)在上面轉轉轉,這時Len就淡淡說了一句:「怎麼感覺好像七彩霓虹燈在轉轉轉─▽─?」
我當場就爆笑了XD 仙女姊姊特立獨行嘛XD

下午三點在民藝街還有布布的cos表演,遠遠的就看到阿吞的火山頭,超級顯眼的XD
「壓!!!要開始了Len快點!!!
「挨優~人家又不會跑掉(慢慢拍照)
是說Len在拍的東西,好像也是幫在下拍的(被打

P1070035.JPG P1070038.JPG
P1070037.JPG 

這次的表演主題為異度魔界。頭陣是小釵對上赦生,接著帶出其他的異度魔將。
魔將出場除了赦生之外,還有兩代的魔界戰神-銀鍠朱武&吞佛童子,和四天王之首斷風塵。另外還有緋羽怨姬、天草二十六和東瀛系列的莫昭奴與鬼祭宗煌。個人非常喜歡斷風塵和怨姬的對手戲,怨姬的舞蹈跳的真的很棒,身段很美表情也拿捏的很好(拇指)尤愛斷風塵將怨姬抱起來轉圈的那段(L) ~雖然我個人更希望是白雲兄來抱()
表演之後還有荒山亮的現場歌唱表演和雙皇簽名,但是在下的精力被太陽燒沒了,所以只是遠遠的站在能遮陽的地方觀望。不過因為站的地方視野很好,在看現場歌唱表演時非常清楚,也聽的很清楚=w=
「是說台語歌我只會唱布袋戲的耶~
?為什麼?
因為平常我的撥放器都被東荒北七佔滿了=w=
=______=||||||
「台語歌的話只有接觸布袋戲的時候才聽啊~而且我也喜歡他們寫的歌和歌詞ˇ」
「是是是=_____________=

之後沒事的兩人就悠悠閑閑東聊西逛,等該買的買好該照的也照好後,就搭客運打到回府。


隔日,因各種原因的驅使在下又與Len相約出遊。
先是在地下街小小採購了需要的物品後,就轉戰至市立美術館,然後衰神降臨
原本和Len說好要去看皮克斯展,所以在買完該買的東西後就搭捷運至圓山站,步行至台北市立美術館。然而我們才剛到就被眼前的排隊人潮嚇了一大跳,從來沒看過這摩多的人潮啦!不過就是個北美館()!總之在排了一陣子,看見進館後還需要排隊的人潮,倆人立馬決定下次再說!回到圓山站,坐在花臺邊的兩人想說還有哪裡可以逛。
這時在下看到旁邊的路標寫著孔廟,就問了Len的意見後兩人就往孔廟出發。邊走還邊講說孔廟總不需要買票進場了吧~還可以順便找一下外拍可以去的場景balabalabalabalabala
聊著聊著我們已經到了孔廟附近……一眼望去的是
排隊人潮+遊覽車!
是誰剛說孔廟不用排隊的啦!!!
Len兩人面面相覷,在附近繞了一下後才知道,原來今天在孔廟有辦舞蹈比賽的活動,而且還有講座之類的會談。對望無言的兩人,最後選擇了到孔廟旁邊的保安宮當老人()
保安宮內小水池裡面有鴨子

P1070106.JPG 

樹上有松鼠喔

P1070112.JPG 


在閒聊的過程中還被Len說心境超像個老人,我是老人的話你就是個懶人()
啊不對Len本來就是個懶人了(搖扇)
不過在這次的人潮洗禮之下,我大概有段時間不太會想去人群很多的地方(遠望


創作者介紹

九月揚日。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n
  • 其實根本是年更吧?(指)

    妳錯了,實際上咱是老懶人 / 懶老人(搖手指)
    (遭踹飛)
  • 哪有!!!明明就是月更(喂
    那沒什麼不一樣好嗎=_____=

    septembermoon 於 2009/08/31 23:43 回覆

  • susu

  • 真辛苦呀><
  • r2uklx
  • ﹉9SONBA性藥〇讓.你﹉跨年夜﹍-砲♂出~名

    577UP.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