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跟吾家夫君去淡水紅樓看他參予的插畫展。
這次我都沒認出來好可惜=______=


21
日下午約在北捷北車站。

到站的時候還想打個電話找人,才剛撥通就發現Len就坐在前方的椅子上,於是在下就快步走過去叫人:
XXX(本名)
「喔~你到的時間真剛好啊~by 悠閒的Len
叫完人馬上就搭上到淡水捷運直奔紅樓
XD

在捷運上在下很自然的就先問了Len有沒有帶地圖。

畢竟我有過太多不良紀錄,所以這種事情還是交給Len比較好(被打)
於是乎,以下對話節錄(改編)Len日記*醜臉

真:妳有記得帶地圖吧?^^?我出門的時候忘了,想說你應該會帶也就不太在意(小聲…..)
Len
:當然...啊!Σ( ̄口 ̄

某真:ㄟ@@
Len
:由於昨晚忘記看就關電腦了,出門之前就開了一下....
某真:然後?

Len
:看到通知有信就打開信箱,發現是YAHOO!奇摩購物中心的電子報,就順手點開看起特價了--|||
某真:所以地圖呢?囧?

Len
:沒有3
某真:Σ

經過一陣討論,最後決定找不到就用問的吧~
反正紅樓聽起來就很有名()應該不致於找不到(攤手
)
兩人之後就天南地北的隨便亂聊(?)的過了幾站,突然發現前方多了個奇妙站姿的男生。

對方看起來是很疲累的樣子,但很剛好的座位只剩博愛座,那位男生當然就沒有佔了博愛座的位子,而是很克難的站在車門旁假眠。之後又過了一站,車上漸漸有空位了,正想說他會不會去找位子坐,結果他老兄依舊站著。要繼續站著也就算了,他居然很乾脆的面向車門旁邊的位子趴在隔板上睡….這時我跟Len默默的看著他腦中想著同樣的事『真想給他一腳踹過去啊』
附上Len的繪日記真相,原圖請按這裡

2009.06.21(文字1).jpg 

事後我跟Len還小小聲的討論了如何踹他一腳而不被報復的方法XD

到站後原本打定大概要一路詢問的在下,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Len拉去剪票口旁邊拿了捷運旅遊資訊。這時候我才想到還有這個東西(被打)兩個人東翻西翻,最後確定了紅樓位置後就出站尋訪去。

事情當然沒「阿原來就在這裡啊」那麼順利。
我們兩個沿著老街走了一大段路,中間還經過了喬治.勒斯萊.馬偕博士的雕像,(他總是讓我想到以前上素描課時畫的石膏阿伯*嘴角)一直沒看到紅樓的標識,而且沿路還不停的聽見有人也要去紅樓的講話聲。後來我很認真的研究地圖,就建議改走另外一條上坡路,結果還真的發現在很不起眼的地方有個標誌寫著紅樓兩字,雖然被Len吐嘈說很像XX幼稚園的感覺XD
以下在附上Len的繪日記真相ˇ原圖按這裡


2009.06.21(文字).jpg 

雖然看展是目的,但早就餓死的兩隻一到紅樓就很自動的奔向三樓的「Red 3 cafe咖啡廳,攻略他們家的下午茶點雙人份(L)。不是我要說三層架的點心下午茶真的很棒(拇指)。最上層是鬆餅+奶酪,中間是水果小拼盤,最下層式各種點心,另外還附了兩杯飲料可以自行選擇,我跟Len都是點奶茶系列的。不過Len這個人居然因為懶的脫袖套,就很乾脆的把柳橙都丟給在下了~你是有多怕麻煩啊() 完食之後到樓下去看展。但由於是直接在紅樓一二樓的中式餐廳展出,所以並沒有確切的實感,導致在下有點認不出Len的插畫()
酒足飯飽(?)的兩隻一路悠閒的逛回捷運站,中間還看到一群滑板少年們在練習,但看了之後發現不是之前看到的那位,再加上又飄雨了兩人就乾脆的離開淡水。

中途在中正紀念堂站分開。

話說(哪來的)Len在中正紀念堂站(其實我還坐過站….)分開後,就在站內等快下班的小步。
在跟Len的行程敲定後,得知小步之後要住在古亭附近的舊家,就跟小步約好淡水行結束後要去他打擾他一晚,可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變成兩晚了XD|||||||||
等到小步後我跟她就步行至她的住所途中還去買了晚餐的材料


「這樣好像家庭主婦喔~我的主婦魂都打開了」
「你不覺得超像媽媽帶著從外地唸書回來的女兒來買食材嗎」
「啊女兒啊你在外地有沒有好好吃飯啊(老媽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果然是老媽!真的好像喔(狂笑ING)
「你看我多配合啊*嘴角」

~我該說什麼呢?小步本來就是老媽嘛*醜臉
老弟(?)快來老媽家!老媽會養你喔(遭踹飛)
不過晚餐確實是小步親自下廚,我真榮幸~ˇ我也有幫忙洗碗
XD
然後宵夜是GR的演唱會(
)
我只能說瀧田さん真的帥斃啦!!!谷山紀章很騷!!!!巴魯さん(?)是老公主!!!

然後飯塚是好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明明戴墨鏡的時候就很有殺氣也很酷,可是一拿掉墨鏡就變成一個好人了這是怎麼回事(爆笑
)
結果只要鏡頭一轉到飯塚我跟小步就「哈哈好人」「哈哈就算怎麼笑還是個好人」「連背影也是好人」飯塚就被我們發好人卡拉了一整晚XDDDDDDD飯塚都要淚目了
XD
隔天跟小步燕子三人去吃了銅盤烤肉(午餐)

意外的發現店內有東團鄭隊的海報,我跟燕子一看到海報只有鄭隊的,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其他人的呢」結果小步大笑說允浩都要淚目了XD ~看到一個就會想看到其他人的啊(攤手)
然後這天還默默的因為大振見面會沒看完,就跟小步敲定了多住一晚,結果晚上我們根本就聊天聊到忘我了,完全忘記要看大振見面會的事(被打
)


然後因為我懶了,所以後面就沒了(遭踹飛
)

附註:

小步:飯塚是好人,所以是好飯好塚好昌明(姆指)
某真:恩?這跟昌珉有什麼關係?

小步:………飯塚的全名是飯塚昌明啦~我不是再說搶命啦XD(爆笑)
某真: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九月揚日。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媽
  • 女兒啊~要常來看媽媽啊~
    瀧田さん真的很帥啊!!!谷山真的騷斃了(爆)
    飯塚大好人(笑死)

    就說了是昌明不是搶命啊XD
  • 媽媽我會的XD
    有空就去幫你驅逐蟑螂(啥)

    嘛~誰要兩個人的中文音唸起來一模一樣啊*醜臉

    septembermoon 於 2009/07/07 21:03 回覆

  • 妳先生
  • 咱說娘子呀,妳就算猜出來也沒獎品的囧

    有關麻煩,我可以很誠實的回答妳,若當場沒有叉子的話,咱是連西瓜都不會吃的!反正又不喜歡西瓜 ~ (笑)
  • 那只是一種成就感嘛~
    有關麻煩,我已經知道你是怕麻煩到極致的人了(指)

    septembermoon 於 2009/07/07 21: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