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五月底是一連串的外出行程。

而且還是連著來的呢()

某個週五和小煉一起去了基隆看忠僕號,這可是我們首次沒有任何外拍行程的出遊呢!
其實感覺有些微妙=______=a
船上根本是原文書的寶庫!我們也是衝著這個上去的XD 某個人花錢花的很開心(遭踹飛)
還意外發現有本蛋糕甜點書介紹的甜點都非常的獵奇,不管是顏色還是成品*嘴角
下船的時候還目睹了某群女中的學生看著正在上船的泰國籍船員尖叫,還一直說好帥好可愛,然後那位泰國籍船員臉爆紅XD孩子們真是太可愛了XD(這哪來的老人啊*嘴角)

隔天是我和小步約好要陪燕子去外拍色誘。
照往例的我們也有另外拍了偽樂團人系列,但我確定不是直樹XD
換裝途中因為燕子的那伽不太會貼假睫毛所以由我代勞,但是在下背後一直承受來自於小海(燕子)的視線攻擊,雖然我已經換裝了可是我不是堤啊!幹麻要視線攻擊啊QQ

下面是偽樂團人照片

這是偽主唱

04.jpg 

這是偽吉他手XD

03.jpg 

中途一直被小步說這哪來的外國人啊XD
之後因為拖太久所以都忘了,在然後就沒有了。



附註:
小步:雖然有跳脫以往風格的感覺了,不過怎麼還是個受啊*醜臉
某真:嘖~*卡依達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