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那麼煩惱,因為這不是徵人網誌,而且阿月仔也不是我的預定(攤手)
會出現這句完全來自於昨晚的夜半驚嚇


昨夜大概兩點多還掛在網上玩天書(沒辦法這個時候跑最順||||||b)
一邊的視窗還放著三十六雨的頁面,咱正在看玄宗警部
然而就在我按了換頁之後,某個畫面就忽然出現了

找不到蝴蝶君.JPG 


在下的第一反應→
OO?
過了五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氣音)

我憋笑憋到內傷
*嘴角 點這裡看大圖。

拜託下次不要半夜出現這個,不然我很難克制不笑出聲啊||||||||b
~不過以私心來說,我希望下次出現赭墨、朱簫、吞螣等等之類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吞佛可能會有『請提升你的心機技能』或是『汝被騙了』之類的東西(笑死)


附註:
有沒有誰要跟我來想個魔界版+玄宗版?
((
這個人已經不借意有沒有王道純粹只想玩(遭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