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記
關於三月底的考試紀錄。
詳情請參閱我家親愛的網誌,與我家女兒的網誌。
這邊我只想PO一下Len他畫的東西
果然啊~我對他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你太過分了啦~QQ

有沒有這麼悲哀?


轉至Len的網誌
繪者:Len

5e92f75e.jpg 
看到這個我還能說什麼呢()
大圖連結請點這裡


另外,蘇蘇的日記這麼寫到:
『雖然我很少說話,不過聽你們聊天我就覺得很好笑XD
小姐!我們到底是有多好笑!我不明白我到底有做什麼讓你感到好笑的事啊!
不過很久沒見到是真的,沒想到你弟記得我耶*
其實我都忘記我之前有見過他(被打)
下回有空再聚~別忘了約優雅小姐ˇ

附註(1)
關於朴米奇的機場真相
看到相關視頻也有看到真相的文字檔
果然跟我預料的所差不遠
不過我想說的是:
不曉得這樣的真相有沒有讓那些自以為是的媒體記者吃鱉*醜臉
還有,真的奉勸那些根本不了解或對東團本身沒興趣的不相關人士,
千萬不要不知道事情的發展始末,就隨便下頻論。
我這還是第一次知道,我也會為了某個喜歡的偶像生氣(燦笑)

附註(2)
其實後來才想起來第一次為了喜歡的人生氣的,有天不是第一個
第一個是樞木朱雀XD 雖然他是漫畫人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