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多多你快去建立個blog>///////////<

 

這週幾乎是和櫻月姨一起度過的()
原本只是單純出來吃個飯,想說在阿姨去對岸之前見個面聊個近況,
結果後來默默的演變成外拍外加互相推坑丟預定XDDDDD
其實都是輕薄的假想和多多害的() 那個中配也太好聽了啦!!你們兩位真的是太罪惡了>////<


這次外拍的主角是彼と彼女の日常~萌えカレ・腐りカノ~-五十嵐直樹
找的地點是中壢附近的莒光公園。
它旁邊還有疑似高級公寓的地方,我跟阿姨就善自決定那是速人或武司的家,而且是在外面自己住的那種XDDDDD還默默的加了劇情(被打)
某日直樹單獨一個人外出練唱,途中的吃吃吃請自動忽略。
總之當他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身上錢不夠坐公車了,所以只好摸出手機打電話求救。

「這裡是速人,直樹你找我?」
「喔喔喔~太好了有接電話剛剛打給武司他都沒有接啊QQ
「恩?怎麼了嗎?你找他?」
「阿不是只是想找人求救,是說我現在在XX公園可是身上錢不夠搭公車回家了QQ
…..XX公園是嗎~你等下我去找你」(掛斷電話)
「挨?!我都還沒告訴他在哪裡耶!他找的到嗎???」
(過了大概5分鐘

「呦直樹,我們來囉」某大野狼撲向直樹。
「挨?!武司?你怎麼跟速人一起來?還有速人你來的也太快了吧!」
「武司剛剛在我家,他這個白痴手機沒電了,然後我家就住這附近所以來的當然快。」
「你家該不會就是那邊那棟高級公寓吧
「喔對啊」
「好有錢T________________T


以上是妄想劇情。
以下是一個人的直樹XD

naoki01.21.01.jpg naoki01.21.05.jpg

naoki01.21.09.jpg 

旁邊的布景證實咱在台灣XD"
其實那天想找TVXQ! 25th single,但似乎還沒到=_____=
更多照片請往這邊走。

u          VOICE


這週也看完了CSI邁阿密第六季,然後正在攻略第七季這樣ˇ
Horatio真的是太帥啦!!!!我好喜歡他的笑容喔>//////////<
是說在下很少對大叔級的人感興趣,
Horatio和滝田さん(GRANRODEO)是例外* 他們兩位真的很有魅力>/////////////<
另外也要推薦Voice~亡者之聲~
它是偏CSI走向,不過是治癒系為主。為了聽見死者最後的心聲,五位法醫學研究所的研究生在見習之餘,也幫助尋找死亡原因還其家屬真相。

劇 名/『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Voice~亡者之聲~)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放送檔期/20091月期
放送時段/每週一晚9時起(月 9
首 播/

CAST
加地大己/瑛太
石末亮介/生田斗真
久保秋佳奈子/石原さとみ
桐畑哲平/遠藤雄弥
羽井彰/佐藤智仁
羽井鳳子/濱田マリ
大和田敏/山崎樹範
石末貴之/名高達男
蕪木誠/泉谷しげる
夏井川玲子/矢田亜希子
佐川文彦/時任三郎

STAFF
編 劇/金子茂樹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 東康之
導 演/成田岳 松山博昭 石井祐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voice/index.html

能主演月九的瑛太真的很厲害(拇指)
是說裡面的加地&亮介和羽井&哲平這兩對(?)真的很萌XDDD
我默默的祈禱玲子和小秋是腐女(不是吧)XDDDDDDDDDDDD


附註:
直樹的妄想

「呦直樹,我們來囉」某大野狼撲向直樹。
「挨?!武司?你怎麼跟速人一起來?還有速人你來的也太快了吧!」
「武司剛剛在我家,他這個白痴手機沒電了,然後我家就住這附近所以來的當然快。」
「武司在你家!?」
「喔對啊」

『所以….果然是那種關係嗎?我這樣叫人家出來會不會打擾人家...?阿!!!我想這些在做什麼!!!可惡被凪咲影響了啦』
「直樹~~~~你不會再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吧=______=by某隻掛在直樹身上的大野狼
「喂喂喂我跟那個白痴沒什麼啊!!!」by 某混血少爺


事實的真相→當速人掛掉電話後

武司:「喔原來直樹剛剛有打來….可惡手機沒電了」
速人:「那麼你就快滾回家吧~我要去接直樹了」
副聲道:好不容易有跟直樹單獨相處的機會,你快點走!!
武司:「哎呀怎麼這麼說我當也要去啊」
副聲道:我怎麼能放你一個人去找直樹呢()
速人:「直樹又不是向你求救,你沒事別來添亂」
副聲道:人家沒找你就不要厚臉皮跟過來!
武司:「可是直樹剛說了他可事先打電話給我的呦」
副聲道:要不是我手機沒電哪能輪到你
速人:「嘖」

所以這場爭論(?)武司略勝一籌(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