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平安夜,在下很講義氣的幫自家店另一個工讀妹妹代班。
所以這週誰都別想阻止我在家看紅白歌合戰啊(握拳)
然後祝大家新年快樂ˇ


上週的事先。
原本是聖誕節那兩天要跟大姐吃巧克力鍋,可惜大姐染上感冒我要代班約會就取消了。
當晚告訴老媽週六不用上班後,她默默的接了一句:「那要不要來淡水外拍()
所以討論的結果就是去淡水當了一天的偽少女XD
拍照那天,服裝很少女,髮型很少女,身材基本上()也是少女但是,臉很兇*醜臉
據說我一對到鏡頭,那個眼神和面部神經自動變成少年,而且還很兇XD老媽對這點非常困擾,還說我根本是茄子(1)可我覺得根本不是茄子是獄寺了XD 我到底是有多喜歡獄寺啊XDDDD 所以老媽不好意思,我的臉轉不過來*醜臉
((
這個人一點誠意都沒有(遭踹飛)

附上幾張偽少女照。

12.27.04.jpg  12.27.09.jpg

最後是傳說中的獄寺臉XD

獄寺臉XD.jpg 


大概下午的時候被老媽的老媽召喚過去。

這下子老媽的老媽終於看見傳說中的花蓮人了XD不過看到我的第一句:「阿你就是XX?」(那個XX是本名之綽號,那個問句充滿疑惑)
真是熟悉,每次去見長輩()都會被問同樣一句,不然就是「原來你就是XX啊」這樣,雖然這樣看起來好似很正常,過那充滿疑惑的口吻,在讓我覺得我的名字跟本人是有這麼不搭嗎XD

再之後跟老媽去了老街觀察滑板少年,順便等燕子來吃晚餐。
我要說我真的不是這麼喜歡跳馬(這句話又誤了,應該是比起跳馬我更喜歡山獄&阿骸XD),只是滑板少年的刺青會讓我想到跳馬的刺青而已,還有那個留言是手誤啦!
雖然起因只是我忽然發現遠方的滑板少年的腿很長很細很漂亮,然後我就壞心的說:「砍掉砍掉砍掉XD」結果演變成兩個等人的無聊人士默默的在觀察滑板少年少女在練習,還不時因為他們失誤發出「阿~」「哎呀」等奇怪的聲音XD 後來最先觀察的滑板少年剛好踩著滑板溜到離我們很近的地方,所以發現了他右手上的刺青。這時的我看著他右手上的刺青說:「哎呀DINO的刺青在左手耶~」老媽馬上回了一句:「你是有多喜歡跳馬啊」喂我才沒有啊*醜臉
不過據老媽說,之後滑板少年又溜到離我們很近的地方,而且還往我這邊看很久(剛好那時因為旁邊小狗很怕滑板聲音的樣子太可愛了,把我的目光吸引過去所以沒看到XD)哈哈~他大概注意到這邊有怪人在觀察他了,不好意思齁*醜臉
((
再次聲明這個人超沒誠意(被打)

晚餐去吃鍋師父,我點了上次殘念的豆腐鍋。
上回陪大姐去SoGo挑靴子時沒吃到,這次終於如願了ˇ
晚上去燕子家打擾,還一起看了大振見面會,
我要說大振見面會真的很萌!明明中村悠一(阿部君)每次在講話的時候都沒有人敢接話,就偏偏他跟代永翼(三橋) 搭在一起說的時候,代永翼(三橋)接的有多順啊~而且中村悠一(阿部)還不時會和代永翼(三橋)眼神交流XDDDDDDDDDD 看的我小花亂飛(被打)
然後在交換角色配音的部份也很好笑。福山潤(泉)說他最不想配的角色就是三橋,結果那天抽到交換角色就是三橋XDDDD 而且我還覺得他配的很有FUXDDDDDDDDDDDD 然後谷山紀章(花井梓)抽到的剛好是阿部,雖然他的魄力跟中村不太一樣,不過也很不錯XD 而且在最後的隊長帶頭吶喊「西浦加油」的部分看了也好感動!!果然就是青春啊!!阿還有大家根本都是本尊!太可愛了XDDDDDDD
晚上是聽著東方神起的音樂睡覺的()

隔日晚晚起床。陪老媽先回宿舍梳洗加準備東西,然後就到樓下操場觀看壘球少年比賽。
這個人還默默的找好了三橋阿部花井田島還有山本XDDDDDDDD
前面四個同隊,山本是別隊的XD

在之後就沒有啦(攤手)

1:色誘中毒的那伽的別稱。由於中文的尾字發音和茄一樣因此有茄子的稱號XD


然後是這週。首先是很冏的天罪新劇集。
不意外的,朱武光榮犧牲。雖然有點難過,不過想到他可以跟二哥在一起,還有狼叔也在,我就絕得還好了。不過玄宗那個蒼,你那滴眼淚是怎麼一回事這讓我有點傻眼=___________=|||||||||b
有點覺得異度魔界被結束的太草率,而且白色仙女姊姊出來才一下下的說,我本來還期待他有什麼戲份,不會又是要等後面再出現的吧?阿恩?(小景調)
總之,後面的新劇情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評論=___=a

然後是TVXQ!
我要說他們真的很棒啊(拇指)1年多後的回歸,不但人氣沒有掉反而越來越旺,還得到金唱片的大賞,真的好厲害*^__________^ 不過在綜藝節目裡還是一樣的有趣XDDDDDD 這裡一定要提『改變世界的問題』的節目片段!允浩跟昌珉參加的那期節目裡有仿巴黎戀人的橋段。表演的那一幕有搶吻女主角的戲份,而在現場表演通常是借位。結果咱們家鄭隊長一轉身就把人家阿姨的口捂住,超大力的!我都覺得阿姨快不能呼吸了XDDDDDDDDD而且鄭允浩啊~我說你那個姿勢有點像劍道裡某個頭部攻擊耶(笑死) 不過昌珉好像真的親到人家姊姊的額頭XD
不過我要說你們真的越來越騷了喔~那個新PV是怎麼回事?打錯電話()跟皺紋()整個就是暴露啊>/////////< 你們的身材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啊*


以上。By 看完紅白歌合戰的真析ˇ

附註:冰川清昌歌唱到哭真的很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