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文沒關,那只是在下看了允浩跟有天UCC之後的感想(羞)

總覺得在不打遊記我就會整個忘記它
*
是說咱這次什麼都沒出,純粹當個路人加偽攝影師
((
好多照片都糊掉了*哭哭


12
月的活動只去了第二天。
Day01
卡到班表,然後我又懶的調 (是說想換也沒得換吧~那天我可是全天班啊) 其實看到小羚的留言說只改去Day01時,我有股衝動想請偽病假(遭踹飛) 可是我沒膽T______T結果當然是乖乖去上班啦~只是可惜沒看到怨姬=____________=

不過我也慶幸有去Day02拍到好多很棒的COSERˇ
才剛跟Len會合進會場,就看到了劍聖&東宮在入口處旁拍,另外還有一個蕭二哥在入口處前補妝。想說二哥在補妝,就先跟Len去拍劍聖&東宮。這兩位出的好棒ˇ劍聖超酷的,東宮娘娘很有要調教人的架勢XD 之後看二哥補完妝了本來想拍,不過蕭二哥說不好意思要待會他在等人,於是我們就先去進了會場逛攤。
在進會場後我這麼跟Len說:
「二哥一定在等他家朱聞蒼日啦ˇˇ」
「你小花真的開很大(無奈)

結果之後我們到醉月湖拍照的時候就拍到朱蕭了!!
而且是之前站在入口處的那位二哥!!

「你看我就說他在等朱聞吧(小花)
「好好好你說的是(無奈在開)
內心OS呵呵呵呵呵呵
((
誰來把這個變態帶走XD”

朱聞蒼日,CN-毀滅;蕭中劍,CN-??

朱蕭.jpg

在拍朱蕭之前還拍了絃首蒼ˇ這位絃首的瞇瞇眼好棒(拇指) 而在同時,隔壁的棄天帝正在發便當!他手上拿了牌子,還說了每個人都有便當不要急XDDD
另外,在去醉月湖的路上還拍到了伯藏主和九江春,他們旁邊還跟著泰逢ˇ本來想說拍完伯藏主和九江春後要拍泰逢,可是旁邊人忽然變多我跟Len就只好繞路先離開。之後在要去找姊姊的路上,也拍到了異度魔界父子檔朱聞鯨武朱武三人。是說本來想拍鯨武個人照,可一直被旁邊的兩位朱拔擋住,他們實在是太高了XD|||||||| 結果就只拍了三人合照和朱聞朱武的單人照(攤手)

在之後是偽攝影師時間,因為畫面過於嗶──────所以嗶──────()
其實只是每當我要開拍時,身後就會開始聚集人潮,進而變成人牆,然後我就不能拍了=____________=
我很想大叫:老娘都還沒拍!你們拍個屁啊!
當然為了人身安全我沒付諸實行冏


晚餐跟Len去吃燒賣跟豆花,因為很餓所以只有豆花小湯圓的照片XD

這是Len的酒釀小湯圓

P1050704.JPG 

這是我的玄米抹茶豆花

P1050700.JPG 

這家店感覺很有古早味,在店門前還有賣滷味,只是先吃過燒賣了所以就沒點。

下來就沒有然後了(攤手)

附註:本次活動照請往這邊走→偽攝影。若有人知道COSER的名字,請告知留言在下謝謝ˇ
附註(2):以下是戰利品XD

GOGO~MEGANES
眼鏡本最終集

P1050703.JPG 

我等它很久了啊ˇˇˇ
Len說好像上兩場就出了,可是那時我沒注意到(被打)

一眼永恆 殷千妘中心本cp:吞佛x千妘&無名x千妘&司命、問天譴→千妘

P1050701.JPG 

我找它很久了U/////U
之前看過網路版的就很想收藏它,這次終於在會場上找到了啊ˇ
買到時對方差點找錯錢XD
「挨應該找我420才對喔~」看著對方抽出一張伍佰時我這麼說
「恩?是嗎?我數學不太好」疑惑看著旁邊的朋友
「對啦 1000-580=420 給人家巧克力安慰一下」攤位旁邊的友人
「喔喔~420找你給你兩顆糖ˇ」
等等!確定是給我,不是該給你旁邊那位差點找錯錢的嗎?找錯錢的話吃虧的是妳們吧*
結果我還是安心收下兩顆巧克力XD

小卡 - 赭墨

P1050702.JPG

其實裡面還有蕭二哥和宵寶寶的海報下次在補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