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到的那一剎那還是覺得有那麼點道理(苦笑)
有種「果然是這麼一回事啊的感覺」
以上是看到8號霹靂心理測驗的結果,跟內文沒關係喔天草攤手.gif


幾天前跟大姊去大潤發的時候她忽然跟我說:
CC~我跟妳說喔~聽說有家魯味店的牌子很有趣ˇ」
「喔~怎樣有趣?」
「一般店在你點完餐點的時候不是會給你號碼牌嗎?」
「對啊~
「他家的號碼牌很有趣喔~上面是寫王昭君、藺無雙之類的人名XD
「喔還滿有趣的(停格三秒)...等一下妳剛說是藺無雙吧?!*驚」
「對啊~是藺無雙沒錯」
「埃等等那是布布的耶!!!!」
「對啊~
「大姊你快說那家店在哪裡我要去!!!!!!!
「哎呀~可是我忘了店名了耶~
「什麼!!!!你快點想起來!!!!!!!

好像是真的有這麼一家店。
據說是號碼牌上會寫歷史人物或布布人物,等你的餐點完成了他就會唸上面寫的名字XD
我那天之所以反應慢半拍,是因為前面說的是王昭君,所以整個就連帶的將藺無雙也歸成歷史人物XD 後來想想不對啊是那個藺無雙耶整個大驚XDDDD
不過我真的好想去那家店喔()


是說我終於把簫二哥帶回家了ˇ雖然只是公仔()
那天原本想在自家前的7-11賭賭運氣看會買到誰,結果2號下午去的時候就被買光了啊~有沒有這麼快!上午才進貨下午就沒了,這個速度也太可怕了!過了幾天也沒看到有進貨,問了店員說是被全部賣光,這讓我有點絕望(孟克) 不過就在這個摩門特,我居然在自家打工處發現有人擺來賣!!
「方玲!幫我留著這個!」興奮貌
「喔好啊~
其實方玲姐有點被我嚇到,因為整個和平常反差很大()

下面是用手機照的二哥,畫質有點不好XD|||||b

二哥你真的很正(拇指)

蕭中劍公仔 08年霹靂官方出品.JPG 

這張赭杉也入鏡了
XD

蕭中劍公仔 08年霹靂官方出品02.JPG 


真希望下回有這系列的赭墨跟朱聞ˇ
這樣就可以兩對小夫妻來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