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家的新住音真貼心ˇ
糖與哲耶~看起來是甚麼糖果的名字XD
~標題跟內容沒啥關係(被打)


Day.02

是說隔天我為了先上妝天還沒亮就醒了。
一個人坐在書桌前塗塗抹抹,慶幸的是假睫毛一次就ok沒折騰到自己的眼睛真是太好了。之後好友睡醒東西收收,兩人就搭上了第二班的部長號出發前往高雄。
行前一句:
「不要忘記帶赭杉(指麵包)喔」by 阿竜好友

車上兩人都睡死所以忽略不用在意。
然後之後的行程太混亂,所以我用條列式(被打)

◎ 房間雖然很搶手可終究被咱們訂到了ˇ
◎ 靜態展很棒,少艾阿九好久不見ˇ羽仔燕歸人的刀戟戡魔是絕響啊(拇指)
◎ 「棄天帝好受喔」by阿竜
◎ 「因為他是仙女姐姐(一秒速答)by真析
◎ 「哈哈哈哈龍宿好俗喔」by阿竜
◎ 「挖喔喔喔大佛好帥喔」by真析
◎ 「哈哈哈哈劍子好窮喔」by阿竜
◎ 「哈我不能認同你更多」by真析
◎ 「哈哈哈哈你也好窮喔」by阿竜
◎ 「靠 =______________=by真析
◎ 其實好友最近對蒼老大很有意思,所以一直在觀察他XD
◎ 「從這個角度看墨墨好溫柔喔~by阿竜
◎ 那個角度是指吞佛視角。
◎ 「嗯嗯赭杉真的很帥ˇ」by真析
◎ 「可是變正常後就變萌了,而且兩頰還紅紅又有光澤看起來就很好吃」by阿竜
◎ 「你想對赭杉幹甚麼啊OOby真析


持續著萌與腐話題的兩人一路走到活動廣場。
這個時候台上小狄正介紹到殷末蕭,殷拔真的好帥ˇ是說才剛進入廣場內就先看到「挖喔喔喔昭穆尊!!!!!!!」「挖喔喔喔尹秋君!!!!!!!!」「挖喔喔喔汲無蹤/小飛俠」「蛤不對吧=____=a」好對不起我想到【三年愛班,九如老師!】了(被打) 活動廣場周邊是各社團跟後援會的攤子,攤子上都會擺著各家珍藏的偶,這兩人就理所當然的一路問一路拍XD 逛到舞台右側的地方時,我忽然看到前方有個很熟悉的身影,「挖喔喔喔小羚的識玲瓏!!!!!!!」有沒有這麼巧,連這樣也會遇到*醜臉 總之這個人又拖著阿龍君前去拍照了*

柳湘音,CN - ?;識玲瓏,CN - 羚;攝影 - 龍五郎

14.jpg 

後面的活動(從三先天到cosplay表演)我跟阿龍君都在台前狂拍。阿~應該是他狂拍,我在旁邊開小花(被打) 阿龍一直說龍宿很搶鏡頭,他老是拍到龍宿往這個方向揮手XDD 接著的cosplay表演也非常精彩。我一定要說師九如跟嗜殺者出場的那段:
九如老師不負眾望的帶著他的大愛→
一大束愛心氣球出場,還走到舞台下散發他的大愛XDDDDD 然後換嗜殺者出場的時候,九如老師就遞給他了一個愛心氣球,結果嗜殺者就一手把它捏爆了XDDDDDDDDDDDDD 而且九如老師臉上還帶有那麼點的錯愕XD
劇情大概是這樣↓

「來~阿嗜拿著這個愛心跟我一起散發大愛吧()
「靠誰是阿嗜(捏爆)
OO*驚」

我在台下都要笑死了!還在想說如果加了策馬跟君莫笑應該會更有效果XDDDDD
之後守義的墨塵音出現在台上真是要讓我嚇三跳了XD完全沒想到會出現啊!!!!!!!!!! 這個人有沒有這麼幸運!!!!!!!!!!! 守義的墨塵音和九章伏藏打的真的很精彩啊ˇ兩位都好棒(拇指)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特別表演斧頭舞XDDDDDD 大家跳得好可愛喔ˇ而且我還看到某個瞇瞇眼道長跳得很high 還對台下拋媚眼XDDDDD 絃首,玄宗招生的時候你就這樣跳好了,肯定招很多人XDDD ~跳的很high又對台下拋媚眼的還有襲滅跟無腸XDDD
表演結束後跑到台邊找守義合照,可是這個人時在有點(何只)緊張,所以整個不知道再說甚麼,感謝守義有耐心的聽我說() 有和守義合拍真是太好了ˇ

和守義合照ˇ 攝影 - 龍五郎
with 守義.jpg 

再之後我就跑去拍現代版墨塵音了,不過在我拍攝的位置也是可以看到接下去的cosplay比賽ˇ
跟假毛纏鬥了一陣子才開拍本日主題是:下班後的兩人世界ˇ啊~錯了其實是兩人世界前的等待XD 因為沒有赭杉,所以就只能拍在等著赭杉下班的塵音囉ˇ

現代版墨塵音,CN - 真析;攝影 - 龍五郎
mo chen yin 11.15 29.jpg

傳說中的赭杉麵包君XD
赭杉麵包XD.jpg 

是說正當我們在樓上拍東拍西拍赭杉麵包君(?)時,從舞台傳來了壓軸-赦生童子跟紅髮赦生的表演。我要說那真的很精彩又很好笑,尤其是中間那一段『你是我的眼』歌聲響起的時候,真的要笑翻了XDDDDD 選歌選的真的很棒啊(拇指)
另外還有小狄講的很萌的一段話。當cos一步蓮華和襲滅天來的coser表演完要回後台的時候,小狄這麼說:「明明就是同一個人,可是他們看起來好像要去結婚了()」挖喔喔喔喔喔~難道這就是官配嗎?阿嗯?(小景調) 是有沒有這麼萌啊*醜臉
拍完下樓時已經接近尾聲,本來想去跟小羚打聲招呼和合拍一張,可惜沒找著人因此作罷。跟阿龍兩人在臨走之前還多拍了劍子仙跡(完了~我的新住音不是出現先機就是仙姬*) 阿龍不時的在幫劍子配音「阿~米缸沒米了」「挨吾窮了~」「挨好友快來救吾啊~」好像還有好友啊龍宿啊甚麼的我有點忘記XD

◎ 晚上我們去了夢時代逛,不過因為窮了所以看到好喜歡的東西也要忍耐啊)(
◎ 我想吃飯類,阿龍想吃小火鍋,所以咱們就折中去吃了小火鍋。
◎ 小火鍋很治癒ˇ但在選擇小火鍋之前,阿龍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你不是想要吃飯嗎?」
◎ 孩子小火鍋也是有飯的喔=ˇ=
◎ 晚餐時刻在下一直飄散著幸福的小花,被阿龍說很變態XDDDDD
◎ 之後的話題圍繞在蒼身上,阿龍對蒼道長真的很有興趣XD
◎ 然後喔~就沒有了=w=


附註:本次現代版墨塵音的相本請按流年。含自創人設及故事走向,接受者請打密碼:赭杉麵包君XD 進入。
附註(2):本次愛河展演祭的相本請按這裏。有部分COS照,非本人請勿轉載謝謝!
附註(3):因為在下記不起大部份的coser名字,若有人知道也歡迎留言告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