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要說展演祭遇到好多人我滿足了()
不過周五的『水某啊~』影響也太深了!!!
這篇只有DAY ONE =ˇ=

 Day.01 是行前。哪來的Day one()
是說為了高雄行,阿竜好友周五就先來跟我會合,順便來複習墨塵音(( 其實是赭墨ˇ
就在回家的路上,兩人想說先去買個儲備糧,畢竟要做好久的車怕路上有人會不支倒地(),外加之後某真會更窮()所以先買好以防不時之需。
咱們去了家附近的賣場買了一些乾糧後,就想買點麵包明天路上吃或當早餐。正當兩人走至麵包區時,阿竜好友看到了一群()韓國麵包在打折,就對我推銷說這個很耐放又很好吃等等,叫我一定要嘗試之類的,然後他就去拿了六顆結帳後來那六顆韓國麵包被他說成是赭杉麵包XD

「你不覺得他很圓又很光滑的臉跟麵包一模一樣嗎?」by 阿竜好友

回到我家後,我就放了霹靂英雄榜介紹墨塵音的那集給好友看,我則是去忙其它事。等他看完後她冒出了一句:『我不得不說赭杉跟墨墨真的有一腿啊!!!』很好你得到他了(拇指)
然後我又陸續放了好多相關的影片和劇集給好友看,看到墨墨被魔化小釵殺掉,赭杉吶喊『好友啊~』的那一集時,我又開始鼻酸,結果這次好友又說出驚人一句:
「你不覺的那句應該改成『水某啊~』比較貼切嗎?」
在下當場哭笑不得()
而且後來阿竜好友還附贈了好多好笑的聯想。

赭杉內心OS:好不容易變的比較MAN了,以為這樣告白比較容易,葉小釵你殺個屁啊!吾都還沒告白啊QQ 吾好不容易可以脫團了啊~*孟克
『伏嬰師一定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不願見到人家有情人在一起,才會派魔化小釵殺掉墨墨。』by 阿竜好友

這就是赭杉怒拿紫濤捅小釵和伏嬰師的原因XDDDDDD

難過的情緒整個都被『水某啊~』影響了XDDDD
怎麼辦!以後我看到那集後墨墨悲曲的MV,我都會自動將『好友啊~』代換成『水某啊~』,這樣我以後看這些東西都會變成個瘋子又哭又笑()

附註:請期待Day Two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