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布布相關半自創人設的東西ˇ
是現代版墨塵音設定試拍,不喜歡的不要點進去喔!
點進去被雷到就不是在下的責任了=______=




雖然僅是試拍,不過用的東西很多都是第一次啊

~超級新鮮有趣的()

關於現代版的墨塵音人設如下:
是公務員家庭的長子,底下還有一個弟弟兩個妹妹。
對身為警察的父親非常崇拜,希望未來也能從事像父親一樣的工作。但在大學期間發現了自己更想要的是甚麼,因而轉戰攻讀心理,未來志願是成為一名心理醫生,目前還是名研究生。
外表看似正經,實際相處後會發現是個幽默風趣的人,而且有時會帶點惡趣味的性情()另外,由於是家中長子又有弟妹,所以私底下多半帶著溫柔而堅強的性格,這點可以在他處理事情的態度上發現。

關於跟赭杉軍:
是大學時期的學長。在墨塵音大一抽宿舍時,剛好與赭杉同寢因而交好。
對墨塵音來說,赭杉是亦師亦友的存在。由於赭杉的家庭背景,讓他在家事上一竅不通(XD)所以在這方面,墨塵音就發揮了照顧人的習性一手包辦。而在學習上,赭杉是個很棒的書庫,造就墨塵音一有不會的問題直覺就是找赭杉。另外,赭杉在處世比較成熟,因此再墨塵音面臨選擇志向的問題時也是和赭杉討論。兩人在相處上可以說是互相照顧。
目前的職業是檢察官,與墨塵音同住()中。(這兩個都老夫老妻了XD

關於跟紫荊衣&金鎏影:
跟紫荊衣是大學時期的好友。是企業家第二代。
兩人有志一同的喜歡惡趣味()不過比起墨塵音,紫荊衣個性上較為灑脫、率直。這也是墨塵音喜歡這名好友的地方。最近的趣味是玩弄()金鎏影XD
金鎏影是赭杉軍的表弟,是一位律師。
是透過赭杉軍認識的,紫荊衣也是同時被介紹給金鎏影。紫金兩人的互動可以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知道是由於惡趣味作祟,還是紫荊衣純粹不喜歡金鎏影。只要這兩人一碰頭,這氣分就變得十分有趣,紫荊衣老是喜歡跟金鎏影唱反調,但金鎏影也不曉得為什麼不太跟紫荊衣發脾氣,兩人之間總是有一種微妙的氛圍存在。

是說僅試試拍,所以只有頭是墨墨,其他部分請自動忽略(被打)
現代版墨塵音試拍,CN – 真析,攝影 小煉。

 
手上拿的是在下的犯罪心理學*

 
這兩張有點惡趣味的感覺XD
墨墨:所以說~荊衣你確定是要這樣做囉?()
荊衣:哈!完美!我可是要讓他們跪下來求我(搖扇笑)
墨墨:哎呀~別太玩過分啊()

 
最後這張艷了*大驚
姊姊說這張是在誘惑赭杉>/////////<
雖然我是赭墨派的,但我要說我可沒這個意思啊!

好啦~接下來就是等著去高雄外拍啦(樂轉)
雖然我沒有四奇的其他人,可是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努力(認真貌)


題外話(確定?)
是說,周日我終於去把【道魔群英 萬用手冊】中的劍子先機換回正版。之後,約了Len出門吃飯兼買靴子(其實Len是被在下拖出門XD||||||)誰要那天下大雨啊!我都還沒走到姐姐家鞋子就濕了一半,換好東西之後鞋子根本是全濕*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下邀約Len陪同的對話:

真:等等和姐姐會合前要先去台北車站地下街買一雙上次看到的中意靴子,妳要不要陪我一起?╰(‧▽‧)╯

Len:不要,好麻煩,而且妳又不清楚是哪家店- -

某真:我記得大約的位置啦,與一家衣服店連在一起,先前想找店員問價錢的時候發現人跑到隔壁串門子去了,很好認。

Len:真的?﹁ ﹁

某真:真的啦,雖然只是大略的位子,可是我知道路!<(‧口‧)>

Len:...妳這樣根本不能夠帶兵嘛,哪有士兵問長官目的地時獲得的回答是:「目的是◎◎,至於詳細地點跟過程儘管我不曉得,可是我清楚怎麼到所以帶隊沒問題。」,到底是要把小兵帶去打仗還是送死呀?﹁﹁b

某真:所以說我不會去玩戰略遊戲嘛....

Len:話說妳高雄該不會也只認大致吧?這樣誰敢隨妳去啊?- -b

某真:這我保證絕對有查好沒問題!╰(‧口‧)╯

Len:應該不是到場後將地圖塞給同伴吧?─ ─b

某真:不會啦!!大概的都知道<(ˇ口ˇ)>

Len:又是約略......真高興妳不是觀光旅遊業的,好不盡責的導遊呀= =b


經過了以上如此對話後,咱倆還是迷路了(跪)
其實是由於兩人對地下街的認知各有看法,然後在下又忘記那天看到靴子的地下街的名稱是哪個,所以咱倆繞了好大一段路|||||||||b
拍謝!姊姊!這就是當天我遲到的原因之一!


以上。覺得總有一天會帶兵送死的真析*冏rz

 

 

 

 

 

創作者介紹

九月揚日。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嵐
  • 驚豔!!!
    大姊好妖豔!!(?!)

    姊雖然妳本身沒那個意思但是別人看起來是會有那個意思的啊!!
    ((所以說是哪個意思?
  • 果然XDDDD
    連我自己都看不太慣這樣的妝(被打)
    所以再淡一點點好了,要是整個淡掉的話就變成我自己了XD

    對啊所以是哪個意思XD?

    septembermoon 於 2008/11/13 03:07 回覆

  • Len
  • 妳這路癡(指)

    天氣預報原本就有表示當日會變天呀,妳不看就算了居然還拖咱出門,天知道我最討厭雨天還得出去...而且妳竟然還是迷路了!這已經不是對地下街認知不同的問題了,因為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對時,妳依舊帶咱繞了半圈左右才在接近一開始的入口處找到!!(用力戳)
    下次妳沒把目的、地點和過程詳細交出的話我再也不隨走了,咱不要當送死的小兵....(抓肩囧搖)
  • 好啦好啦~= 3=

    septembermoon 於 2008/11/17 19: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