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姊姊去找低調準備中的東西。
我說了一句「天押~這是我的第一次()

是什麼第一次?就不過是帶假睫毛而已(被巴)
原本預定PF9要回鍋網王,而且還想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不過這個動力,完全被神州三天罪05擊倒。雖然早就知道會影響,可卻沒想到情緒會轉換不過來,真的是有點太過頭了嗎?



從上週看到預告中出現的那一句台詞,我就知道完了。之後在等著劇集出爐的時間,不斷看到戲迷們放上來的文字捏,每看一次,心就多沉下一分,直到週三終於看到了正片......
我,果然大哭。
赭杉軍,你知不知道,你的那句「吾相信你」讓我心都碎了。


赭杉,還是走了。
那個就算心理明白,還是拼了命想挽回一切的赭杉軍,真的命喪孽角手下。
從一開始,赭杉和墨墨的互動,到只剩赭杉完成剩下的路。好不容易蒼回來了,可是這次卻換赭杉走了。


墨塵音和赭杉軍。

看墨墨至始以來的照顧和解救入魔的赭杉;看著明知天命如此,但還是不忍將事實告知的墨墨;看著豁命開出四奇陣抗衡魔界,為的就是讓中原更安定,讓赭杉少一份擔心的墨墨;看著雖然氣空力盡,卻還是擋在小釵前不讓其靠近的墨墨;看著墨墨倒下,慢來一步的赭杉悲痛欲覺的吶喊;看著明知墨墨以亡,卻還為其拂去霜雪的赭杉;看著終於回到沛然正氣,卻僅剩一人的赭杉;看著為了天下蒼生不停東奔西跑的赭杉;看著為解救好友而不顧一切的赭杉;看著明知會死卻還是不顧一切開打的赭杉......
雖然嘴裡不說,但他們就是如此的重情重義。不管是對過去的同修、好友還是天下蒼生,這些情總是深刻在他們心裡,也刻畫在喜歡著他們的人心裡。

雖然有點不好,可是我想保留著這份情緒,直到我為他們做了點什麼。



請對自己說:
這不過是下戲了。
不管是這個墨塵音,還是那個赭杉軍,他們,都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