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是:真是好懷念的台詞()

『你今天XX了嗎?』
自從沒玩
RO就沒再用了(遭踹飛)

 

其實這是最近阿龍老媽call我的時候常出現的台詞。
她老說我的聲音偶爾會飄邈的不知道在哪裡,然後就會接著說是去了玄宗還沒回來之類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啥手機偶爾會這樣就是了,大概他也跟我一樣愛玄宗()

是說Webかれ真是個大家都在萌()的遊戲。
上星期去找老媽的時候他在玩,回來的時候又被安瞳推,所以我現在也開始玩了ˇ
我選的是戴眼鏡的學生會長XD 整個就是我的菜ˇ 名字取做柚木笑太。其實這個遊戲是個養成男友的遊戲,不過眾人都把它當成腐遊戲在玩。原因就是他真的太腐了。在這個遊戲裡,你可以拿自己的男友去跟別人家的男友互動,得到一定的好感度的時候就可以獲得對方男友的那個角色。想當然爾,我家笑太都會去跟老媽家的久志或凪沙老師(這個是他自己貼過來的XD)交流。一開始還算正常,直到某日我看見這幾段對話:

「待會要一起去吃飯嗎?」笑太一手摸著脖子,臉紅害羞說
「埃~你真的很可愛耶~」久志燦笑

「要我幫你按摩一下肩膀嗎?公主~」凪沙微笑詢問
「唉?」笑太錯愕

天押~這是怎麼回事~
另外,老媽還說常常晚上他用他家凪沙老師或久志去找笑太的時候,本來還沒睡的老師或久志一到笑太家就立刻睡了啊!而且還是兩個一起睡著!尤其是老師跟笑太的夢話居然是:
「不行~
「住手~
~你們現在是再上演哪一齣戲啊~
雖然我很期望笑太是個攻(錯了) 可是在跟老媽家的久志和凪沙老師互動的時候,我家笑太的反應根本就是個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笑太!你真是辜負了你這個名字啊!()

所以目前的設定是:久志<=>笑太←老師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