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我的MSN不能用了=______=
想在MSN看到再下等過陣子換新電腦再說吧*

上星期四是老媽的生日~原本預訂週五前去拿東西,就提前去找老媽ˇ
在出發前還接到了這通電話:
「喔~天氣超好的我想拍妳()
「啊?」
「喔~就是今天天氣超好的我想拍你的私服~所以來的時候大概挑一下要拍的衣服」
「這樣~那你要拍少男還是少女….~還是少男好了~
「阿可是我沒拍過你的少女耶~
「嘛~少女的話我想穿靴子~可惜現在身邊沒有(攤手)~
「好可惜~~~~
….
結果還是多帶了亞麻金棕那頂短假毛。

但是等到星期六,我們要拍的那天薔密來啦!好久不見的雨嵐家暴又開始了(攤手)所以我們只好改在室內拍,而且還亂入了預定→彼と彼女の日常~萌えカレ・腐りカノ~
那天的拍攝除了我還有燕子。
吃早餐的時候,本來還說本次造型很像色誘的小海跟那伽,可是就在那個摩門特,老媽拍下燕子拿起我剛辦的亞太試玩了一下的照片,然後還自顧自的加上註解「這就像女朋友在檢查男朋友的手機看有沒有外遇XD」得到回應後,又不知道誰說了:
「這張照片應該是

『唉呦~就承認你跟xxxxxx的關係嘛我又不會介意()
『就跟你說我沒有啦()

那個xxxxxx是T君和H君(認真)

就此,萌えカレ・腐りカノ成立。
之後還擅自把T君和H君的名字設定好XD

五十嵐直樹 CN-真析;乙幡凪咲 CN-燕子;攝影-竜五郎
 

回去前,去找了Len拿拖了好久的生日禮物和去北海道玩的禮物ˇ不意外的又跟Len鬥了一下嘴,結束語依然是「太過分了~~OQ」反正我每次也輸就不計較了= 3=
不過有件事我很在意:為什麼這次是鱷魚?!依照以往的經驗,讓我不經懷疑我應該跟鱷魚沒關係吧?嘛~總之Len看到的時候要解釋一下啦= 3= 還有感謝你的禮物啦*

附註:萌えカレ・腐りカノ人設請點。目前誠徵武司及久志ˇ
附註(2):我對布布的愛大家都知道(驕傲(?))
附註(3):那個樣子意思是赭杉要領便當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