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內容從來也沒有相關過(茶)

繼一輪孤月之偽月後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娛樂ˇˇˇ

襲蒼為主的Days 。我好喜歡裡面的阿來跟老大XDDD
附註有文章連結ˇ

襲蒼,我不是挺萌這個配對。是因為蒼我才把滑鼠移動到標題點下,結果沒想到內容居然是這麼的幸福可愛又溫馨。作者在寫襲滅和蒼的互動,根本就是當成了飼主與寵物在玩了。充分利用了蒼的瞇瞇眼和疑似嗜睡的毛病,讓這隻人型貓入籍襲滅家() 看到這樣的文字敘述,彷彿在眼前的客廳,蒼正枕在襲滅的腿上睡覺~ 後期襲滅寄了一張印有貓在暖爐旁邊睡覺的明信片給蒼內容還寫著「給愛睡貓」落款寫著「你的主人」看到這裡,我只能說『好幸福好可愛喔~()
設定中,其餘六絃成了蒼的弟弟,而四奇則是表兄弟。目前二弟翠山行被螣大爺拐走了XD 螣大爺超高調,彼此確定心意後就直接把人帶上床了() 好啦~其實是在還沒對小翠坦白前六絃家所有人都知道螣大爺喜歡小翠而且還全體支持() 小翠整個被家裡人賣掉啊XD 而且六絃家其他人也很八卦() 尤其是小白!八字都還沒一撇就打電話給金鎏影,說螣邪不曉得要追雲染還是小翠,害螣大爺被電話逼供XD
其他還有蓮華和天子、冷醉和赦生、吞佛和黥武,然後旱魃在追練峨眉可是屢戰屢敗這樣() 蓮華是襲蒼兩位的大功臣。因為襲滅這位天兵老哥在襲蒼兩人還沒認識前,就把自家弟弟的八卦告訴友人,而且還一附傻哥哥的模樣() 另外,冷醉和赦生現在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除了可愛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啦~ 最後這一對啊~我只能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迷濛。這兩位我都很喜歡,可是心機你要好好對待小鯨魚啊~只希望小鯨魚不要受傷就好(搖扇) 整個就是無是吞佛的立場XD

我想,所謂簡單而平凡的幸福,大概就是如此吧~


附註:當下的兄妹對話

「唉~小妹你是要幾時才睡覺啊?」
」正在用耳機聽音樂沒聽到
「喂~我說你有沒有聽到啊?」
「蛤?」順手摘下眼鏡。
遲疑了兩秒,把眼鏡在度掛上並拿下耳機:
「哎呀~應該是要拿下耳機,我拿下眼鏡幹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
「你笑屁啊(惱羞)

附註(2)Days by shoulder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