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無禮 大膽!
怎麼可以把帝鵬的雷公膽給恨長風拿走呢?
帝鵬:你才放肆無禮大膽!該關心的是本大爺的性命吧*

朱聞蒼日、銀鍠朱武、黑羽恨長風我討厭你們啦OQ (朱武:我只是要救我老婆啊*哭哭)
雖然下一集四奇陣再度出現,可是赭杉見紅了我好擔心O______Q
然後怨姬說的她死了,應該是在說九娘吧?那這樣朱武同學你又做白工了() 之前為了想保住蕭二哥,結果二哥甘願為你死,你還親手埋葬了朱聞蒼日;之後九娘為了你和魔界大業拼死產下聖魔元胎,導致目前要死不活的狀態,如果最後真的是怨姬說的那你還真是被棄阿公耍的團團轉。
~我好擔心赭杉跟蒼老大,可又好期待看到四奇陣()

另外,任劍誰跟霏嬰真的掛了OQ
柳生劍影你趕快去把阿婆掛掉!!!


附註:禁慾的封條要貼好,不然會依發不可收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