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緊張死了嚇死了忙死了(翻桌)
心情也煩死了難過死了


是說布布新劇集阿婆終於忍不住動手啦*西門大叔掛點了。而且阿婆在預告中還刻意諷刺二宮主,果然忌妒之心很醜陋() 我說二宮主臉上的傷就是阿婆你弄的吧!() 雖然我一開始就不喜歡劍閣的設定,結果沒想到他比我想像的更糟啊~也沒想到二宮主也是個可憐人O______Q柳生劍影我看你還是把她帶走吧~可是你不可以娶人家喔~因為你已經有東宮娘娘了ˇ
赭杉跟伏龍終於到萬年牢要去救黑道老大了,預告看的我膽顫心驚!赭杉你要撐住!
(
伏龍:恩?那在下的立場呢? 某敫: 阿哈哈哈~你(應該)不會死嘛~  赭杉: )
還有黑羽恨長風雖然你涅盤劍拿的很順手,放在九禍雙手上的手也握的很順(),可是我真的很不希望你的原型是朱武。

另外,反逆的老馬修中就是反逆的老馬修,在下能撐到現在完全是看朱雀跟基諾,早點把大家的便當發發吧=______=

再說一代軍師,終於全部完讀。
陸燦身亡雖已先有個底,可是真的看到還是會難過,他可是我書中第二喜愛的角色啊O_____Q 尤其讀到江哲在知曉陸燦死亡時,面容平靜,心情也無波瀾。而後前去看陸燦靈柩並吟詩拂琴,在祭拜完返回途中問了李順一句:「陸燦死了?」聽了回答,江哲才真正接受愛徒已離他而去。
他哭了,我也哭了。
那看似回憶快樂日子的琴曲,才是真正催動人心的至情。

不過這邊有個小小的意見。
雖然寫在前面的書序,或一些書評,都認為江哲乃諸葛孔明的翻版。但我覺得比起孔明,江哲更像張良。而含冤而死的陸燦,在某些部份卻有孔明的影子。


附註:星期一就可以辦完所有事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