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瑪奇也不能阻擋看CSI的決心ˇˇˇ
CSI
紐約第四季終於在AXN上映啦~我等好久了(樂轉)


之前看預告的時候就發現這次的劇集很不簡單啊~
而且也是看了預告才知道原來333是惡魔之子的代碼,我只知道666()
不過與屍體共舞那段我想到血途舞首() XD
~這次的劇集我想有打著農曆七月的名號而來,比起以往都更為驚悚。果然是要這樣才有賣點,這也是第二集就來兩具勁爆的屍體的原因?大概。
然後Supernatural 第三季兩個星期前也在AXN上映,由於已經事先看了所以就沒追電視撥的。山姆跟狄恩還是一樣很萌ˇ山姆!快點露出你的魔王本性把你哥吃乾抹淨啊!(錯了)
對不起,上面只是一個腐女的吶喊(遭踹飛)

再來是最近終於去玩了瑪奇,我創的那位孩子好可愛(灑小花)
她才10歲喔ˇ過了星期六就11歲ˇ
外表私心設定成無人的樣子ˇˇˇ不過是女孩ˇ媽媽期待你長大的樣子喔ˇ然後等妳長大就把你賣給朱聞蒼日( 小醉:。口。? 天音:喂!!!不要欺負小孩子啊=______= )
不過就為了這點私心,小醉可是從小就要拿劍了呢~誰要簫無人是武癡傳人呢?所以小醉你要加油啊~其實要加油的是我啊=_____= 在下總是抓不準反擊的時間,這樣下去怎能成為武癡傳人?!經驗值都呈負值啦(翻桌)

總之就是這麼個回事~
天龍的孩子們~有空我會回去練練你們的攸~(茶)



附註:蚊子我討厭你給我走開啊!!!!!
      可是我們喜歡你(笑) ←去死
註:血途舞首-霹靂開疆記鬼夜母的手下之一口頭禪為「來跟我跳舞吧~(轉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