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東方神起演會結束好一陣子了
直到這兩天我才發現
我把隔離霜忘在Len家沒帶回來!!!!!!!!!!!!!!!!!!!!!!!
有沒有這麼遲鈍啊我><”

『是說我是否把隔離霜忘在你家*囧』

於是乎
Len就回傳了這麼個簡訊→
『在暗自哭了七七四十九天後,狠心的無殼主人才終於想起了它…..

其實我也不是有心的啊
~
只不過因平時都不怎麼使用,等要用的時候才熊熊想起來忘在別人家=____=
下次在去把你帶回家啊(揮手)


附註:下次哪個傢伙踩人鞋子不道歉的吾就砍了他(凶狠)
附註2:阿龍好友~汝果然是個變態=______=
附註3:吾永遠不會忘記汝那聲『討厭』(掩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