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文壹點關係都沒有()
天龍八部on-line超好玩ˇ你看看我有多愛中華文化()
所以我才說我只要拐個彎就能去隱居了ˇ

本來想先創女角的~
不過還是想先看看男角的面孔長怎樣就私心更換了(被打)

↓我家孩子當前狀態↓

所在伺服器:獅子吼(歡迎大家來找我玩ˇ)

雲水蒼睦 性別:男
面孔:憂鬱型 (超符合我的要求啊>//////<)
髮型:我忘記了*
門派:天龍派 (是大理段式ˇ)
寵物:飄跡 (是公的小兔子XD)
武器:檀香扇 (整個就文弱書生啊*)

我超喜歡看我開啟自動搜尋路線時小兔子跟在蒼睦後面跑的畫面XD
因為….飄跡小兔兔老是跟不上他主人的腳步啊XDDDDDDDDDDDDDD
唉呦我好惡劣(被打)
~小飄跡可愛啊ˇ而且他的屬性居然是膽小!!!真的要笑死我了XD
蒼睦啊~你要多多調教()你家小飄跡喔ˇ

之後預計會再開一個女角(應該可以吧?)
好期待女角的模樣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