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蠢了!我是笨蛋!

上星期就跟susu說好要去看電影順便還漫畫
外加為了下午還可以回學校的國樂室練琵琶,所以今日特地早起出門去市區。
才到車站第一件蠢事就發生了
在下我忘了把漫畫拿出門!它被我放在書桌上啊啊啊啊啊啊(孟克)
然後馬上接來的是第二件囧事
一班是週六日才有早場電影,我們那天不曉得太閑忘了今天是星期幾還是怎樣,兩人都完全忘記是星期三還要去看早場電影
結論是我們在星巴克待一個上午=_____=

~最後來是看到就是了=w=

以下三國之見龍卸甲個人觀感,捏有。


三國之見龍卸甲

算是從三國演義中改編的劇情主角趙雲-趙子龍
要談的是其中原創人物-曹嬰(Maggie Q飾演
老實說以故事劇情和人物描寫來看,我不是怎麼喜歡這個原創角色。
雖說劇中說明曹嬰習得曹操的兵法戰略及心計,但她獨缺了在戰場上尊敬敵手之心,以及了解為何征戰之意。
兵不厭詐,誰搶得先機誰就贏,這是在戰場中唯一法則。
比軍隊、軍力,用兵用人,攻取心計,誰不沉穩誰先死。
這其中曹嬰最缺乏的便是沉穩及度量。
大戰一場在所難免,但一場漂亮的戰爭不僅要靠用兵武力,還得收服人心讓敵人輸的心服口服。
但在曹嬰身上只看到以武力屈服敵人,在兵法展現出傑出的進攻,但我看不見她對敵軍的敬重。她似乎只是將戰爭當成復仇的工具,她將趙雲看成的似乎是仇人並非敵手。
對這部作品而言,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或許趙雲在我心中是個天下第一的武將,所以我見不得他落得在戲中的結局,有點感傷。
另外,鄧芝在三國中原是位文將,在戲中被改為武將。
但被改成武將的鄧芝卻比原本的文將形象更為活躍,演出的安志杰的確是個很值得注意的演員。
當然劉德華飾演的趙雲還是很有味道的ˇ
從年輕邁入中、老年每時期的心理變化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洪金寶演的原創人物羅平安,也將人性的忌妒和友情的矛盾充分展現真的十分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