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這次的回鄉掃墓遇到兩個好事XD
讓我覺得我好像變態(遭踹飛)

一是→雖然珊珊來遲,不過山本先生還是很陽光的出現了*
((
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很久啊(被打) 天音:當然不知道*

二是→早餐店的老闆長的很像細亞俊秀!!!!!!!!!!!!!!!!!!!!!!!!
雖然臉有點胖跟身高不太夠,可是那個輪廓就是俊秀啊!我家姊姊也是這麼認同的(拇指)
埃攸~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不太好,可是又不能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先生不好意思,我覺得你長的很像東方神起的俊秀,可以讓我拍照嗎?」這種話我說不出口啊~我是很害羞的> <”
希望下次回老家還可以在遇到ˇ


P.S.
在中和昌珉的solo已經順利帶回家啦ˇ阿順便也把華麗的挑戰18集牽走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