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跟吾家夫君去淡水紅樓看他參予的插畫展。
這次我都沒認出來好可惜=______=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據說五月底是一連串的外出行程。

而且還是連著來的呢()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也沒那麼煩惱,因為這不是徵人網誌,而且阿月仔也不是我的預定(攤手)
會出現這句完全來自於昨晚的夜半驚嚇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日記
關於三月底的考試紀錄。
詳情請參閱我家親愛的網誌,與我家女兒的網誌。
這邊我只想PO一下Len他畫的東西
果然啊~我對他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你太過分了啦~QQ

有沒有這麼悲哀?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只是來交代一下考試的狀況


Day01
是這樣

[家族誕生] 081019 第18期 在石孝利允浩俊秀大成 [在中家族+17look8.com].rmvb_001711443.jpg 

Day02
好一點,是這樣

[家族誕生] 081019 第18期 在石孝利允浩俊秀大成 [在中家族+17look8.com].rmvb_001600666.jpg

其實在考第一天的時候,我還跟燕子說:

『啊~我覺得我明天就會跟顯示圖的老鄭一樣,迷迷糊糊的去考試~
『不可以啊!!!!!你至少要跟平常跳舞的老鄭一樣,跩到不行的去考試啊*  要不然你會跟撞到頭的老鄭一樣變笨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


好,沒有了~
OVER~

septemb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